今天整理出來的照片也是外景 一樣選了幾張(全po大家一定會昏倒...)


因為自己比較喜歡外景部分的照片 所以就先和大家分享這些


 


這個造型的禮服是在外面的公廁換的 這點我掙扎了許久


因為我是個龜毛的人 非常不希望自己身體的任何一個地方碰觸到公廁......


不過~唉.....我只能說我的造型師有很認真的把她自己在給我扶


真的很佩服她可以在外面不用鏡子就又把我改頭換面了一番


不過這個造型在我們的相本裡出現的並不多 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因為海邊的風將我的禮服給吹得亂七八糟 這是很可惜的一個點~


 


但還好有將電子檔全買回(一直覺得這個決定非常正確)


才能把這些照片也都存在部落格裡當回憶~


不過電子檔是沒有經過修片的 所以若有哪些地方不好看 就請將就點嘍~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張的fu 很自然視野也很舒服


不過阿德一直覺得這張”太自然” 很像生活照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唷~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