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家聚餐的地點仍然是那個離我家很近的海島咖啡廳


這家餐廳的生意總是好到不行 還好當天我們的運氣算好


一走進去就看到那僅剩的一桌 當然要趕緊入座啦


 


海島最令我們思思念念的就是他們的香蒜麵包(如上圖)


不過我覺得前幾次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次沒有在第一時間塞進嘴裡


這香蒜麵包有點冷掉了 所以口感就略差了一點了~


 


濃湯仍然一樣 好喝 但要是再燙口一點就更好~ 


 



 


 


這次參與聚餐的人有~我.Miss Linda&華仔先生


我們實在是很能聊 因為聊到很晚才解散......(不知道有人回家有沒有被罵)


唉唷~可以這樣吃飯聊天講八卦真的很幸福ㄋㄟ


反正世界快毀滅了 還不如這樣吃喝玩樂過下去(看完2012的後遺症.....


趕緊結束我荒謬的想法吧 接下來還是介紹美食實際點~


 


華仔先生 點的奶油燻雞起司烤飯~230元


其實我一直覺得海島的焗烤飯份量不大 不過這位先生胃口並不大


要是阿德看到這碗肯定心會碎一半吧~


 



 


 


不過翻開上層的起司一看 那濕潤的焗烤飯其實是吸引人的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太乾的焗烤飯 這個感覺好好吃唷~


不過我不好意思分一口來試試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是如何


 



 


 


我點的辣味雞肉蔬菜麵~280元


竟然還是想吃跟上次一樣的餐點耶 我仍然選擇中辣程度


還是一樣很夠味又很好吃唷 他們麵條Q軟度真的煮得剛剛好


 



 


 


Miss Linda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80元


我覺得義大利麵的份量就不少 吃完一份超撐的


這麵看起來也不錯 海鮮給得也挺多的 我想Linda下次也還是會點這個吧~


 



 


 


我們的附餐飲料分別是奶茶.香草拿鐵(補差價換的).可樂


 



 


 


香草拿鐵仍然好喝唷~


 



 


 


雖然我不知道考慮很久的華仔先生 點這杯可樂到底是什麼意思


而且還得多補10元的差價 不過~你高興就好


 



 


 


我這次有把小蛋糕吃光光 口感還不錯 蛋糕體鬆軟也不至於太甜




 


 


餐點介紹完畢 接著來介紹人物吧~


華仔先生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介紹這位大哥(他就是幫阿德主持求婚場面的人)


他其實是我們的同事啦 是個很會騙小孩的體能老師


小朋友都很喜歡他 因為他都會帶大家做許多瘋狂亂跳動的體能活動


不過他已經結婚了 沒有辦法幫忙介紹啦~


 



 


 


接著就是我和可愛又搞笑的Linda~


有人的照相技術真的不是很好 照了很多次都還是讓我們不滿意


但這位Linda小姐倒是未婚 有意者可以向我洽詢.......


 



 


 


海島咖啡


店址:竹市東山街37號


電話:03-571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