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紗照總共只挑了36組做成相本 但是有另外將電子檔的部份全都買回


所以可以分享的照片有很多很多 要一張張挑選也有點困難(需要時間....)


我就以主題+造型來分別po上比較方便 大家就耐著性子跟著看下去吧~


 


這篇先將我們最喜歡的外景白紗造型分享出來~


我就不廢話嘍~大家用眼睛看照片就好~


 



 










 






 



 























 




 



 


 


我只先po了幾張 因為實在有很多 一次po上擔心大家眼花潦亂呀


再給我時間 我會將其他一一po出分享的~


謝謝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