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9年11月27日 我和阿德已經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了


雖然一切都還是正常的在運作中 我的生活沒有什麼改變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我的身份證的配偶欄上活生生的多了三個字


這表示我已經正式邁向人妻之路了........


(有點後悔換證前沒先影印個幾張起來存放著)


 


我想有許多人應該偷偷在猜測我是否因為懷孕而匆促結婚


那麼我現在就來公佈答案吧............................


我真的沒有懷孕啦 是真的(我一直都希望小孩的到來是受到期待的)


會突然打算要結婚也只是突然決定啦(結婚不就是要衝動)


我和阿德已經在一起五年了 一起走過的日子好多好多


反正將來都得要和對方共渡一生 所以某天聊著時就突然決定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打算要這麼快就結婚 不過我真的已經超過適婚年齡好多好年了


好像也真的該給大家一點交代了(大家一直在嫌我老了不嫁什麼的......


 


所以~阿德從今以後就是我的新老公嘍~


就醬嘍(此篇為很混的交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