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日我都宅在家裡 一步也沒有踏出家門(真難得)


比起前幾個禮拜都得在假日時往婚紗店跑的感覺 這兩天顯得平淡了點 


一方面是因為阿德這兩天都加班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必須要上網做功課


上網查些和婚事籌備有關的事宜 一直盯著電腦讓我的眼睛都快脫窗啦


 


但其實 像這樣待在家中想躺就躺 想做就坐 想吃就吃的感覺也還不賴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不用上班像這樣在家裡當家庭主婦(還沒結婚就在想....


然後再成天玩著我愛的奶油麵粉.... 嗯~還不錯


 


 


Photobucket


 


 


不過話說得輕鬆 我應該是無法說離開就離開我的工作的


平常連請個假都有點不太好意思 然後也一直耽心東擔心西的


還得把手邊的工作交待好再耳提面命的叮嚀我的學生要做些什麼事


因為我真的很怕收尾這項工作啦 我怕請完假後回去要接的是爛攤子....


不過還好最近都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重點是 我不能離開我的工作啦!


 


 


Photobucket


 


 


最近陸續向我的學生透露出我要結婚的訊息(不敢一次說出,怕有人心碎啦


有個孩子很可愛 他仔細想了想後決定問我:老師,你結婚後還會愛我們吧?


後來他媽媽跟我說 他回家也問媽媽愛不愛她的學生(媽媽也是老師)


事出必有因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是因為有次 學生們問我為什麼不生小孩


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我說了:若我生小孩後就會把愛分給我的小孩嘍!


所以 這個小朋友才會擔心我結婚後不再愛他啦~呵 真是可愛呢


 


 


Photobucket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腦 因為我要選擇婚禮中要使用的音樂


還想製作和別人不一樣的喜帖 還有婚禮中送客要用的小禮物


以及如何安排婚宴中的活動 不至於讓整場飯局冷掉


(以上,有經驗的格友們可不可以提供一下呀?)


雖然新竹宴客沒有令人期待的白紗會出現 也只有兩套禮服在撐場


但我比較在意的其實是整場婚宴可不可以不要和傳統的婚宴走一樣的路線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做功課 雖然我想最後還是有可能會放棄...........


而我們的主宴其實是在花蓮那場 只是我根本參與不到整個籌劃過程(畢竟太遠)


從原本的有點擔心 到現在我已經打算放棄啦(只準備人出現就好


這麼說來 要留下回憶的就是新竹這場宴客儀式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婚宴的時間是在一月中 現在還算夠時間準備 


再看看能不能連花蓮那場都好好的準備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