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照著正常的模式嫁掉 可以照著該有的模式走


雖然我們這次並不打算循古禮 要免去提親迎娶等....的儀式


但這該有的求婚當然還是不能少啦 所以阿德他就一直在默默的籌劃這事~


再說 我的學生們也都跟我說:老師,你男朋友沒有跟你求婚就不要跟他去拍婚紗唷


嗯~這我知道 所以我也一直在等著......等著看會有什麼事發生


 



 


 


求婚事件發生過程~


地點:新竹市麗池公園


時間:2009年11月9日.下午一點


 


就在我們要去拍婚紗照的前一天 阿德終於把求婚這事完成了


當天午餐時 我的好朋友兼學生家長-Peggy就來和我們(公司同事)一起用餐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負責的工作是把我帶到求婚現場去(難怪要來和我們吃飯


這位小姐的理由是說~(這位小姐在下面那張照片裡....


”我在附近看到一個點不錯,可以開咖啡廳,你陪我一起去看看”(其實是想拐我出去)


因為我們一直想一起做某些事 所以我當然二話不說的一起前往啦(雖然還是覺得哪裡怪)


 


一到現場就聽到音樂和看到許多汽球 心中雖懷疑 但還是有點納悶........


接著就看到阿德朝我走來 還聽到主持人(華仔先生)說歡迎女主角進場什麼的 


然後我就看到許多好朋友也在那裡 我不是那種有很多很多朋友的人


也就是說當天會在那裡的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能看到他們當然令我很是感動


當時好想一個一個問清楚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唷(超想知道的啦)





 


 


看到汽球又看到華仔先生在當主持人感覺好像要參加聖誕節活動什麼的喔


(因為我們學校的節日活動都是由這位先生在主持的呀)


而且他太搞笑 整過求婚過程我根本一滴眼淚都沒有流下來ㄚ


不過這樣溫馨又搞笑的求婚其實還挺令人難忘的啦 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主持人手中還有一張阿德將要允諾的十項要件 


這張紙是出自阿德之手 再交由主持人一一唸出 


還要再跪在我面前一條條親口承諾 再請現場的大家當見證人


哇~現場還有錄影存證ㄋㄟ 而我現在又將這張紙公佈在此 


我想阿德將來要賴也賴不掉了吧~


 



 


 


整個過程都在歡笑聲中進行著 真是一場挺有意思的求婚~


最讓我感動的是大家的出席 我知道有些人有事無法參與到


不過晚上也收到你們的訊息問候 我是真的真的~好感動呢!


不過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除了天氣炎熱外 還讓大家等了一個多小時


再說那天也是星期一 大家都要上班 雖然有人因為來不及已經先走


但我在錄影中也有看到你唷 很感謝ㄋㄟ~ 謝謝大家撥空參與呀


 



 


 


最近好多讓我感動的事發生唷 突然覺得自己有被幸福圍繞著ㄋㄟ


也有好多人都讓我好感動 身邊許多人都對我好好


比如我的好朋友-文靜 想提供小朋友樂團演奏給我......


比如好朋友-曉甄 要在婚宴時當我新秘.......


比如好朋友-Peggy 三不五時給予我所有相關事宜的意見.......


比如我的好朋友-季瑩 體貼的讓我放心去處理婚事


比如好朋友-華仔先生 夠義氣的要幫我主持婚禮(還偷接了求婚主持棒


比如我的好同事-Linda 天天聽我說這說那,給我意見和支持


比如我的好同事-Vicky 也是天天聽我說著進行中的所有事(好像還要在婚宴中跳舞...


比如公司裡的同事阿姨們 也都不吝嗇的給許多意見


比如格友-TIFFANY 給我許多建議,替我要出嫁而開心,讓我感受到滿滿溫情


比如格友-Sabrina 親手畫了張畫給我,還揪團要給我祝福,讓我感動到想哭


比如許多許多未曾謀面的格友也都給予祝福(我都收到了


比如我的老闆 一直拿各式保養品給我加強保養,還提供了天天敷的面膜 


比如我的妹妹-佳樺 可以聽我許多抱怨,並且同一個鼻孔出氣(你了的)


比如我的學生家長們 大家一人一句的獻上祝福,通通收起來啦


哇~要感謝的人好多ㄋㄟ 大家都很夠意思的support我


如果有沒有感謝到的人不要在意呀 現在有點晚了 頭腦有點不清楚ㄇㄟ~


(若有遺漏掉的,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再把你們補上唷)


 






 


最後 把汽球通通帶回 小朋友們一人一個玩得好開心


這場求婚儀式也間接的造福了他們呢(小朋友很愛汽球)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