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中的最後一天通常會讓人心情不太愉悅..........


而我們的香港行Day3還遇到颱風 整天都在風大雨也不小中渡過


唉唷~是有沒有那麼倒楣呀 因為這颱風打亂了我們第三天的所有行程


不過我們其中還是有偷偷希望飛回臺灣的班機會因此取消 


 


聽到香港 大家一定也會馬上想到銅鑼灣這個地名(銅鑼灣裡還有陳浩南哩


而我們此次專程坐港鐵到銅鑼灣站其實也只是為了吃午餐


要去那裡的皇士堡裡吃稻香集團的港式飲茶 到香港一定要去吃吃道地的港式飲茶嘛 


我們照著手中的旅遊書一條路一條路的找 有點後悔應該坐的士去的才對


因為想說看地圖上的距離好像還好 沒想到.....那只是以為


 


好啦~不管啦 走了好久(途中還下雨)終於找到了


所謂的”皇士堡”竟然是一家百貨公司哩 而且餐廳的名稱寫的是”迎囍大酒樓”耶 


找了那麼久不管如何就是進去吃啦~ 再說裡面也是滿座的客人 應該沒問題啦


雖說是中午正值用餐時間 但是是星期一耶 大家都不用上班唷?


 



 


 


用餐的人這麼多 我們也開始有了安心的感覺 覺得即使走錯了也不會是地雷店


一入座後我們趕緊仔細的研究了菜單 也先點了一壺熱茶


但說實在的 吃到最後我也還是不明白這餐的收費方式是怎樣


反正是最後一天了 身上的港幣也還不少 就盡量的吃吧~


 



 


 


以下就是當天我們倆貪心點的菜色 點了太多根本吃不完


最後餐廳的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打包了一些~~


 


韮菜豬紅~


喜歡吃韮菜的阿德看到字面上有韮菜就點了 沒想到上桌的是他不敢吃的豬血


我是敢吃豬血啦 只是要我吃完這麼大一碗是要我接下來都別吃了是吧


所以後來當然是放棄將它吃完啦(也不可能打包啦)


不過這豬血可料理的真好吃 味道很棒唷


 



 


 


還有這冬瓜....雞湯的 是點菜的阿姨硬是要推薦我們喝的


說是有多好喝 而且還在做特價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就一般ㄚ


 



 


 


港式蘿蔔糕~


我覺得並沒有特別好吃 口感有點太粉了 台灣許多飲茶餐廳都做得比這優



 


 


鳳爪拼排骨~


這道非常好吃唷 排骨的肉不會太肥 再帶一點辣 很棒




 


 


蟹子燒賣皇~


一般的燒賣 但味道比臺灣的燒賣更好一點 


口感也不錯 外皮及內餡都不會乾巴巴的




 


 


香滑奶皇包~


嗯......那內餡的味道跟台灣的不太像 這奶皇包的味道比較濃郁


而且一掰開內餡就會流出來唷




 


 


鬆軟叉燒包~


平常去吃港式飲茶我都一定會點這道 但這裡的竟然不好吃


一掰開看到內餡的顏色那麼深我就覺得味道一定不一樣


果然.............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叉燒包




 


 


甜栗花枝餅~


雖然有點油 但咬下去滿滿的都是花枝和玉米 很不錯吃呢




 


 


京滬小籠包~


這小籠包很優呢 皮薄餡多 一口咬下又有許多湯汁溢出~




 


 


鮮肉菠菜餃~


厚~滿滿的菠菜啦 挺妙的味道 但不會不好吃




 


 


.....什麼煎餅的 學別人點的 不過不好吃 有點像蛋餅但又比較薄


 



 





黃金叉燒酥~


很好吃唷 這裡頭包的叉燒就比較好吃了




 


 


我也忘記這一餐下來花了多少錢了 不過印象中差不多7.800元吧


其實也還好 比起迪士尼裡那貴鬆鬆的一餐 這好像好多了吧


至少是道地的港式飲茶唷 還是我們辛苦冒雨走路找到的唷



 




 


 


看到桌上稻香超級魚港迎囍大酒樓的字樣一同出現在面紙盒上


應該就表示我們吃到的是稻香集團的飲茶了吧


不管如何 這餐是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