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迪士尼的當天早上 我們再度奔向前一晚頗受我們好評的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澳門茶餐廳在香港有許多分店 由於前一晚散步回酒店時有發現另一家分店


也就在我們住的酒店附近(走路約10~15分鐘) 所以當天就就決定去那裡用早餐


 



 


 


不過所謂早餐~也真的就只有早餐的選擇 沒有我們前一晚吃的好料


我還一直想再點前一晚吃的那個炒飯 那味道一直讓我忘不了呀~


延伸閱讀~前一晚的用餐食記


 


既然只有幾樣套餐可以選擇 那麼應該更好下決定


我們倆分別點了~


澳門豬扒包配炒蛋&茄汁司華力腸,牛油厚多士配蜜糖雞扒


這兩套餐差不多都是台幣100元左右


我們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著上菜啦~


 


澳門豬扒包配炒蛋~


飲料搭配的是冰奶茶 喝起來和絲襪奶茶的味道有點像


我覺得他們的奶茶裡的茶味都比奶味重 所以我比較喜歡香港的奶茶


這是阿德點的 他以為豬扒包會跟蘭芳園的一樣好吃 結果.......


敗筆應該是豬扒包的麵包口感太硬 不過那炒蛋到是挺滑嫩的





 


 


茄汁司華力腸,牛油厚多士配蜜糖雞扒~


雞肉很好吃 上麵淋的蜜糖醬也不會太甜


那個什麼華力腸的咬起來也有脆脆的口感 好吃好吃


牛油厚多士就是我們的奶油厚片吐司 也很好吃~


我的飲料是熱咖啡 是濃郁香醇的味道唷




 


 


還好第二次的用餐還是沒有失望 也因此讓我們決定還要再來~


整個香港遊的美食計畫有點被澳門茶餐廳搞砸啦






 


 


接著來介紹我們在迪士尼樂園裡吃到的”貴鬆鬆”午餐啦~


因為是遊樂園 所以想必餐點的價位一定都比較貴 


不過這餐還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貴哩.........


因為menu上寫著任選兩客主餐+湯品&麵包=96元(約台幣400元左右)


我們邊吃邊覺得這樣的價位算不貴呢(雖然沒有飲料)


後來結帳時才發現竟是一套餐96元 我們是”任選2客”.......


也就是說我們的中餐花了台幣八百多元 厚~貴死了


再說 沒有飲料沒有甜點的 是不是”貴鬆鬆”???


 



 


 


真的不是我們沒看清楚唷 是他們標示的不夠明白


我們還跟服務人員反應他們那麼標示會讓人誤會.....


害我們的心情被影響了一陣子 討厭~


 


現在就來瞧瞧我們不便宜的午餐吧~


餐前湯~蕃茄湯&濃湯(我忘記名字了)



 


湯品都很好喝 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而且算蠻大一碗的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很貴”嘛~







麵包~


沒什麼特別的 還附了奶油要我們自己抹 沒誠意ㄋㄟ




 


 


泰式紅咖哩飯拼春捲~


咖哩味道很棒 比較偏南洋風味 淋在飯上好好吃


咖哩裡的雞肉也很軟嫩 一旁的春捲也很好吃



 


 


香草煎雞扒配煙肉洋蔥炒薯~


雞腿還不錯吃 馬鈴薯塊給好多 光吃那個應該就會飽了吧(吃不完)


淋醬口味很特殊 切好的雞腿肉沾著吃味道很不錯




 


 


再來就要介紹我們的晚餐啦~


嘻嘻 我們又跑去澳門茶餐廳了 不過是臨時決定的


本來是打算去吃港式飲茶 但有考慮到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飲茶似乎比較適合中午時吃 便臨時又決定去附近的澳門茶餐廳(吃早餐那家)


再說也剛好遇到下雨 想說在附近也比較方便嘍~


 


愛咖啡的我當然又點了一杯冰咖啡~


上面還灑了些咖啡粉 還好攪拌後都融入其中


 



 


 


一直在掙扎著要不要再點之前那另我念念不忘的炒飯


但又覺得其他的美食也該試試 所以還是放棄點它 改點別的菜色


還好也是沒踩到地雷 點的東西也是好好吃呢


 


這次點的是勁辣牛腩炒油麵~


是真的有點油 不過除了這點之外都很不錯唷 但沒有想像的辣


牛肉給了很多塊 口感都料理的剛剛好 不會太硬咬不動



 


 


澳門沙嗲串燒炒飯~


這炒飯的味道竟然跟我念念不忘不的那炒飯是一樣的呢


只不過多加了沙嗲和荷包蛋 好好吃好好吃~



 


 


他們的東西都很好吃 但說真的都有點油就是了


不過這家澳門茶餐廳一定會是我下次再去香港的必選餐廳


 





最主要的除了東西都好吃外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有很多分店


在哪裡似乎都很方便去用餐喔~


 


下篇預告:香港自由行Day3~午餐.稻香集團-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