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曉甄一起吃晚餐 因為是開車 所以想說到建功路附近去會比較容易找得到車位


貝里尼義式風味館已經路過好多次 這次終於要正式踏入了~


 



 


 


其實從外面看起來店內還蠻有氣氛的 裡面的環境也還算可以

不過我個人覺得燈光有點不夠溫暖舒服(我知道我很龜毛啦)


我喜歡那種很柔和的燈光 這樣被那種燈光包圍著聊天也比較有fu~


 


貝里尼的生意很不錯 幾乎每個位置都有人坐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料理的食物還不錯吃的原故吧


 



 


 


因為我下班都已經七點半了 所以再找個車位什麼的到入座都已經八點啦


我們倆當然是餓到不行 真想一點完餐就交代老闆”快一點上菜”.....


不過還好他們的動作不算慢 一會兒就替我們上麵包與餐前湯了~


 


香蒜麵包~


一口咬下是脆脆的口感 可惜蒜味不夠濃郁


 



 


 


餐前湯~


雖然我看不太清楚內容物是什麼 不過料蠻多的就是了


 



 


 


主餐部分~


焗烤奶油雞茸飯~280元


 



 


是濕潤的口感 有加分到 而且味道挺不錯的唷 雞肉也放得很多


這是曉甄點的 但我也有試吃一口 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濕潤感


 



 


 


威尼斯蕃茄雞肉義大利麵~290元


愛吃白醬的我最近點的都是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ㄋㄟ


突然覺得偶爾這樣吃酸酸辣辣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不愛酸~


這道義大利麵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一點 不過吃起來也沒有太辣


雞肉切得有點像雞絲 給得不小氣 軟嫩度是剛好的~


 



 


 


附餐飲料~


咖啡~本來請店家幫我做半糖 不過也是沒有辦法(說是已經調好了)


現在無法提供半糖的服務其實會讓人有點小扣分ㄋㄟ


飲料店不都已經詳細到分成好幾個程度了嗎?


不過還好這咖啡不會太甜啦~


 



 


 


蜂蜜蘆薈~


我實在覺得飲料要用好看的杯具喝起來會比較舒服


因為我也像小孩子一樣用眼睛在吃(喝)東西的ㄇㄟ


雖然這杯子也沒什麼不對 但感覺一插上那吸管 fu就是不對了


 



 


 


最後的甜點是咖啡凍~


嗯......味道不是很好 除了不濃郁之外還有種不像咖啡的怪味道


 



 


 


基本上 雖然一切都還ok 但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


至於為什麼.........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唉唷~有時實在不知道應不應該在部落格裡寫出真心話


但當初想寫部落格就是要把這裡當成日記本呀 記錄生活中的一切大小事


面對自己的生活記錄當然得說實話 不過因為會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越來越多


有時候實在很怕一不小心得罪到什麼人~(有的話金拍謝ㄋㄟ)


不過 我還是會儘量說出真心話 只是 大家的觀感不同


我覺得好吃的大家不一定這麼覺得 我覺得差的也不一定就是不好


所以...................部落格供大家參考就好嘍! 


 


 


貝里尼


新竹市建功一路97號1樓


03-574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