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香港行的第二天終於要去我的夢中世界-迪士尼樂園啦


話說多年前去香港時 迪士尼樂園尚未入主香港 所以這次就是我的第一次 


不過那次去香港可說是我的小熊維尼人生的開始


因為逛了某家商店 看中一盒維尼的彩色筆後就此展開我與維尼的緣份


之後 我的世界裡就再也離不開小熊維尼了


而這次的迪士尼樂園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且在行前就已經跟阿德說好了 叫他在那裡面不要阻止我買東西


畢竟迪士尼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呀~ 哈哈哈


 


這迪士尼的票也是在台灣就已經先買好的了


他們怎麼連票券都那摸可愛呀~我的嗎呀~


我實在很喜歡迪士尼裡的人物們那些誇張的表情


總覺得那個世界裡都玩的很開心(因為他們都笑得很開...


 



 


香港行的第二天就是我們打算用日通卡的一天了


(全日通卡:24小時內可無限次搭乘地鐵)


因為今天要轉搭多條港鐵 再加上去迪士尼線的票價比較高一點


所以在這天使用全日通卡應該會比較划算


這張票在各個港鐵站都可以兌換成全日通地鐵卡唷~


 



 


經過換車以及走了一段路程後 終於見到通往迪士尼線的指標了(開心


其實一路上都還標示的挺清楚的 因為都是中文字嘛~~


我們只要記得在”欣澳站”下車再換乘迪士尼線這個重要的點就行了


 



 


接著就看到要載我們前往夢中世界的迪士尼專車啦


因為是條新的路線 所以車內很乾淨也很新


 



 


好可愛的一輛車呀 都是米奇的造型 連拉環都是唷~可愛....


 



 


連座椅都特別的舒服呢 座位的一旁還會擺放迪士尼的相關人物”銅像”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可惜這輛車只坐了一會兒就到啦~


 



 


一到達迪士尼樂園我的心情真的是很難形容的雀躍~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迪士尼呀


 



 


不過天氣好炎熱 且那裡就像是一般的遊樂園一樣


要一直待在露天的環境下曝曬 我可是雨傘.薄外套和防晒油都備妥了





 


一路上都是些可愛的海報 害我走沒幾步就得拍個一張


我可是一張都不想錯過的呢(唉唷,你們一定不懂我愛他們的心.....


 



 


史迪奇是我除了維尼之外第二喜愛的人物


也是因為他總是笑的很開懷(超級) 雖然很多人都不覺得他cute


 



 


從一進門後就一直有工作人員會來替我們拍照


先是用我們自己的相機 再用他們身上揹的專業相機


拍完後會發張紙給我們 要我們去某個地方領照片


也就是說 他們用專業相機幫我們拍的照片是喜歡就要花錢買的


ㄟ~ㄚ不過我覺得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的時候也應該要構個圖吧


下面那張的主題是什麼? 後面的房子咧?


 



 


美麗的公主城堡只是一條通道 經過就算正式進入園區裡嘍


要是這城堡可以進去參觀會更好呢


 



 




而我身後那些商店就是會讓人砸下大把鈔票的可怕商店呀


這條街道的名稱是美國小鎮大街 左右兩旁都是迪士尼商品專賣店以及餐廳




 


商店裡面的東西可是每樣都讓我瘋狂 我都快要放聲大叫啦~


所以即使東西買不回來 也通通都要把它拍下來ㄇㄟ


還好我這天也沒有失心瘋 很認真的決定要買哪些東西


更認真的決定要放回去哪些東西


嗯......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商店裡頭可愛的迪士尼商品啦


(不愛迪士尼的人請快轉台,因為會有很多唷~)


 


先來介紹可愛的筆類文具吧~


大頭筆~台灣也隨處可見 所以沒有特別駐足在那區



 


下面那一盒盒的是各類著色筆組 我有得到一盒維尼的唷


是購物滿額後在補差價購得的 比單買便宜一半以上唷


 



 


這扁扁筆好想各買一枝呀 不過後來只挑了枝史迪奇的買


現在看照片很後悔沒多買些咧(不過也不便宜)


 



 


彩色筆~也是好可愛呀(好可愛這字眼接下來會一直出現吧,我想~)


 



 


這區的筆都是原子筆 因為太多款式 讓我挑了好久.....


 



 


東戴西戴區~


我看到很多在裡面工作的人員也都跟我們觀光客一樣戴著手套或是帽子在拍照耶




 


可能是新進人員吧 所以跟我一樣很興奮


史迪奇咬住了我的頭.............呵呵~


 



 



 


好喜歡這個米妮耳朵唷 不過買回來又沒機會可以戴......




 


米妮結婚頭紗~





 


招牌米奇耳朵~




 


商店裡面的衣服有很多都很可愛 也都分很多個size


好可惜我竟然一件也沒有買ㄋㄟ(不過都有拍下~) 因為當時覺得很貴


一件差不多是台幣6.700元 真該買一件回來做紀念的~




 


和娃娃合照區~


我最愛的維尼將會一直出現唷.......





 


好想買一隻回台灣唷 不過它應該會是個麻煩的行李



 


實在讓我愛不釋手呀 我尤其喜歡這種質料的維尼娃娃


超級可愛~超級好抱的啦


 



 


這是比較小隻一點的 應該可以塞進行李箱 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愛大隻的維尼


 



 


厚~實在太多可愛的維尼啦 第三排的那維尼臉有點怪ㄋㄟ


 



 


硬是要阿德也抱著維尼來一張~


 



 


奇怪顏色的維尼 沒有很愛但還是要拍下來


我一向不喜歡穿其他衣服的維尼 只喜歡他穿紅上衣啦


 



 


甜美的瑪莉貓 好可惜都沒有看到她的大型人偶.....





 


大米奇米妮~



 


史迪奇仔~


 



 


也是好可愛啦~


 






和可愛的人偶拍照區~


這區拍照都得排隊(我甘願) 中間還聽到工作人員說~


”小熊維尼要去吃蜜糖嘍,等一下再回來”


我想應該是去休息喘個氣喝口水吧 他們一定超熱的


工作人員會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合照 也會用他們的專業相機照


當然也是一樣喜歡想帶走的話就得付錢


我們最後都忘了要去挑照片 結果一張都沒有買到


不過還好自己的相機裡也有~


 


可愛的維尼抱著我耶 好開心唷~




 


瞧瞧維尼那把手放在嘴巴前面的招牌動作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啦 我的心都融化了~


維尼一直都在”裝可愛”唷 連去吃蜜糖走路時都會學卡通裡的姿態


 



 


可愛的米妮~也是一直猛裝可愛的人偶唷 不過她好嬌小





 


米妮裝可愛的點就是”翹腳”~


 



 


布魯托~嘴巴開開的感覺一直在笑呢 他還要牽我們的手才肯拍照唷




 


高飛~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沒精神呀? 


他超高的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踩高蹺







巴斯光年~其實他也有真的人偶可以拍照啦


不過我們已經不想牌隊了......所以跟這拍拍也不錯~





 


下面那張看板的後面排著滿滿的人 大家其實也都不知道要排什麼


不過我們都知道是要搭維尼的蜜糖罐去裡面探險


原本沒有期待的 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有意思 裡面真的很棒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說~處處是驚奇


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去耐心排隊呀 絕對不會後悔唷!




 


維尼商品專賣店外的招牌也好別緻 是羅賓&維尼呢





 


天花板上的維尼~好可愛唷








維尼的餅乾~




 


維尼家族的超大軟糖棒棒糖~


 





糖果糖果~


 



 


也是糖果~好漂亮~



 


可愛的糖果罐-史迪奇和米妮款~



 



 


差點搬回來的杯子 好多都好可愛 現在又在後悔沒買啦....


 



 


樂園裡當然也有許多的遊樂設施 不過都不屬於刺激型的


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坐 我們沒有時間玩


因為不是在排隊等拍照就是在排隊準備進去某個世界裡探索






 


很可惜沒能進去這史迪奇的世界裡探索呢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


 



 


大大的汽球也好想買一個回家 不過怎麼一起坐飛機?





 


雖然很多人都說香港的迪士尼樂園不夠好玩 


但我還是覺得那裡處處是驚喜呢 哪裡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怎樣都算值得了 尤其跟我愛的維尼拍照 值回票價啦~






 


所以要走時其實還是捨不得的 當天很不巧的碰到了打雷下大雨


所以.....八點該施放的煙火也取消啦~ 討厭.....


還有我們連必看的遊行也錯過了 真的很可惜呢~


 


我們從早上11點多到 一直玩到八點離開(如果不是下雨的話)


還是很捨不得呢 香港迪士尼樂園帶給了我滿滿的回憶唷~


 



 


終於要把我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 對不對?


 



 


關於香港自由行Day2的飲食篇 下集再續嘍~


這篇文章好長 打了我好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