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媽媽.佳樺以及阿翔一起去國賓吃下午茶(雖然七月份時才去過啦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用餐的人沒有像以往那般多


之前去了幾次都是客滿的狀態 要夾個菜都得排一會呢


 



 


星期六的天氣很好 陽光很耀眼(不過最近是有哪天不耀眼的?)


我們被安排坐在落地窗的附近 整個拍照的過程都有陽光的襯托呢


 


這次也有很多新的菜色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以及菜色 我總是可以找到喜歡吃的


再加上舒服的用餐環境 整個就是享受的一餐呀


 



 


不管換了什麼菜色都還是有我喜歡吃的鮪魚通心麵沙拉


 



 


這次還多了好吃的蘿蔔糕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們搭配了夠味的蒜頭醬油呀


 



 


料看起來很多的擔擔麵~


 



 


玉米濃湯~老實說有點太鹹了


 



 


養生蔬菜湯~


 



 


鮪魚手捲~


 



 


蝦手捲~


 



 


泰式...什麼蝦的(我忘記名稱了)~ 底下的冬粉好好吃 很”泰式”的口味


 



 


客家粄條~


 



 


肉醬義大利麵~


 



 


沙拉盤~


 



 


水果盤~雖然已經很飽 但還是要吃水果啦 


不是說多補充維他命c可以防H1N1嗎? 我是真的很怕啦~


 



 


柳橙汁&紅茶~我喜歡他們的紅茶 不會太甜


 



 


養樂多優格冰沙~


 



 


甜點盤~我這次的甜點竟然只吃這一盤耶 好可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的香蕉蛋糕換了盛裝方式了呢?


上面那一小塊香蕉好酸唷 不過蛋糕邊沾著一旁的奶油吃很棒哩


 



 


搭配甜點的熱紅茶~ 當然也不忘去倒杯熱拿鐵來享用嘍


 



 


再飽都要吃的哈根達斯~ 好吃 但是真的甜了點


 



 


豆花~


 



 


躲在某個角落有點難讓人發現 所以豆花攤生意似乎不是很好


 



 


一旁還有備些豆花的配料及糖水~


 



 


應該是因為H1N1的關係 所以大廚們都有戴口罩吧


 



 


 


好嘍 交代完這次的菜色後就開始來看大家的照片吧~


我&佳樺&媽媽~





 


佳樺&媽媽~




 


我&佳樺&阿翔~




 


我和佳樺




 


我和媽媽~




 


佳樺&媽媽&阿翔~





 


媽媽的獨照來一張~





 



幾乎每張都有我~嘻嘻




........................................



吃完下午茶後大家決定到COSTCO 去逛逛 也順便去把我的商業附卡給辦一辦

厚~costco實在很多人 尤其是那小小的用餐區



 



 


我們也沒買什麼 因為份量都太多 小家庭的我們實在不需要那麼大一包


只買了好吃的貝果.焦糖核桃乳酪抹醬(貝果沾醬).新東陽豬肉鬆和百利滋


百利滋是我很愛的零食啦 尤其是鹹口味的~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