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時 都會看到路過公司門口的公車上張貼著一張很醒目的海報


上面印著~”不可不吃名店-北澤壽喜燒” 看得我們大家都口水直流


再加上許多人都說北澤壽喜燒是一家還不錯吃的餐廳


因此我們公司幾個貪ㄔ鬼就趕緊喬出一天打算去吃吃 但卻忘了事先訂位


等到當天下午打去要訂位時早已經沒有位置了 只好到現場等候


但店員又告訴我們還要再等約一個半小時才會有位置 


已經餓到不行的我們也只好放棄改去吃別家火鍋店啦 然後再約好改天一起來


 


而這次會去吃其實也是臨時決定的 本來和阿德說要去吃情人節晚餐


但經過北澤壽喜燒時兩人突然又決定要進去吃 所以就放棄了燭光碗餐嘍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 我上次去台中勤美誠品裡吃完壽喜燒時還說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原因詳見~第一次吃壽喜燒 而這次去吃也算是莫名其妙啦


總之 來分享我這次用餐的心得吧~


 


北澤壽喜燒的價位是~平日午餐329元 晚餐和例假日399元(皆需加服務費)


用餐的內容分別是前菜(三選一).肉品(無限暢食).甜點(三選一) 


用餐中服務人員還會推著裝滿火鍋料和各式青菜的車詢問我們是否需要


我們的湯底是招牌壽喜鍋(還有北海道昆布鍋和日本辣味增鍋) 味道還不錯


 



 


 


一旁還附上壽喜醬汁和水可以自己調配適合自己的湯頭味道


 



 


 


每桌也會附上點菜單 除了有標示出價位的之外通通都可以無限享用


寫好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要好好利用~


 



 


 


前菜的部份共有三種~


芝麻豆腐沙拉


油醋燻鮭魚捲-鮭魚片捲著蘆筍和洋蔥條 我沒有試吃 但覺得味道應該是和風口味吧


 



 


 


以及蓮藕蕃茄沙拉-醬汁雖酸 但搭配著蕃茄吃起來倒也還算順口


 



 


 


肉品的選擇共有四種 都可以無限暢食 分別是~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口感很棒唷 燙個幾秒再入口 吃起來味道剛剛好


 



 


 


胭脂牛肉~也不錯吃 不過還是上面那種牛肉略勝一籌


 



 


 


梅花豬肉~就是一般的豬肉 也是好吃 厚薄度也剛好


 



 


 


舞花豬肉~那圓圓的長相應該是人為的啦 我覺得此款肉有點肥


 



 


 


後來我們都只點牛肉吃 因為牛肉的口感比較好 


不過說真的 雖然我算愛吃肉 但是一直這樣吃肉(因為菜車只推過來一次,也沒什麼想吃的)


總感覺我們一直在做著同一件事一樣(一直涮肉~) 有點無趣也顯得單調


就不像吃一般火鍋那樣可以吃許多種不同的食材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誇讚他們的味道啦 是真的不錯吃唷 不會很死鹹


不像之前那次那樣 需要我們一直不斷的調配味道 這湯頭剛剛好~


 


忘了介紹我們的沾醬 壽喜燒的沾醬都是生蛋+七味粉.蔥花


 



 


 


上一次我都沒有沾 因為我不敢吃生蛋 但這次因為湯頭的味道不錯 


所以涮好肉後馬上沾蛋汁吃就非常好吃唷 再加上七味粉中帶點微辣 真不錯



 



 


 


他們的豆皮也很好吃 泡在壽喜燒湯汁中一口咬下味道也很剛好


我們連點了兩次 不過我也沒有吃幾塊就是了~


 



 


 


而沒吃幾塊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烏龍麵 我一直很愛吃QQ口感的烏龍麵


所以吃了挺多這麵的 也就有點飽啦 真是浪費我肚裡的空間~


把這麵泡在已經煮到有一點鹹的壽喜燒湯汁中煮剛好可以吸取味道


所以麵條不用沾醬也可以很有味道 但是別煮太久 免得麵條不Q嘍~


 



 


 


店內有一區是飲料吧 所影的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 但都是飲料機的飲料


另外還有冰沙 口味有烏梅.椰奶.檸檬以及柳橙四種


 


椰奶冰沙~ 



 


烏梅冰沙~



 


檸檬紅茶~








餐後的甜點也有三種供選擇~

抹茶白玉~香草冰淇淋.紅豆.小湯圓 淋上抹茶醬


雖然抹茶醬吃起來有點甜 但搭配QQ的小湯圓好好吃唷(我就很愛吃QQ的東西ㄇㄟ)





 


 


咖啡聖代~也是香草冰淇淋 底下鋪滿的是咖啡凍 有點太甜了


 





 


還有一款甜點是鮮果優格 是新鮮水果淋上優格醬~ 


 


基本上 這壽喜燒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一直在吃肉 也剛好因為風災而少了許多青菜


吃起來就會覺得有點膩 再說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實在是吃的有點趕吶......











請客的大爺也有點後悔去吃這沒有燭光的碗餐




 


 


北澤壽喜燒的店面還算乾淨明亮 只不過桌面有點太小


而且應該是因為店面不大的關係 所以才常會有沒位置的狀況吧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門口有一大堆排隊人潮 如果有二樓會更好吧


不過他們隔壁也有一大堆好吃的店家 例如光麵以及樹太老 還有鍋大爺


若苦等不到座位的話可以改吃別家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北澤壽喜燒(新竹光復店)



 


店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電話:03-573-9478


 


 


 



      ~~~~~~~~~~同場加映~~~~~~~~~~


 


 


 


順便附上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是一台我不認識也不了解的硬碟


容量有320G 聽起來是很大的樣子 ㄚ德說我一定會用得很開心


 



 


 


我暫時是感受不到它的好處 不過還是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唷


 



 


 


隨著禮物一起附上的卡片一枚~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