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咖啡廳位在我家巷子口 不過我卻只去吃過一次


但每天幾乎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生意很不錯 門口也常有人在排隊等候


這次公司同事聚餐 因為同事們都沒有去過 大家便決定去這間用餐


海島的環境雖然不大 但店內的佈置卻令人感到很舒服


 



 


 


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店家已經幫我們預留了座位 還貼心的替小朋友準備餐具


也把我們的餐具及menu先擺放好了~


 



 


 


 


到了餐廳後 因為大家都已經很餓了 所以很快速的點好了餐點


一人一套餐 很剛好的沒有點到重覆的餐點 也方便我拍照呢


 


餐前濃湯~ 一般的味道


 



 


 


餐前香蒜抹醬麵包~ 超級好吃 邊緣酥脆麵包體部分柔軟 蒜香味也很讚


 



 


 


另外點的培根起司麵包(80元)


雖然也很好吃(有點像pizza) 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那香蒜麵包



 


 


夏威夷鮮蝦義大利麵(280元)~ 


吃起來的味道跟夏威夷pizza一樣 口味偏甜 



 


 


辣味雞肉蔬菜麵(280元)~


這道是我點的 因為選擇中辣 所以吃起來還挺辣的 我們都覺得這道義大利麵很好吃唷




 


 


奶油海鮮燉飯(250元)~


味道也是不錯 而且份量不少 只不過這種奶油口味的東西吃到最後都會有點膩





 


 


松子海鮮青醬義大利麵(280元)~


料看起來很多 不過我沒有試到這道麵的味道 所以沒有評論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260元)~


小朋友們點的 我就說小朋友都愛點這道嘛 


這道我也沒有試味道 不過聽說不錯吃唷 




 


 


附餐飲料~果汁&奶茶


 




 


 


另外補差價的香草拿鐵咖~ 很好喝唷 也很大一杯 味道調得很剛好


 



 


 


也是補差價的蜂蜜菊花茶~


 



 


 


餐點附的巧克力小蛋糕~ 我沒有吃 不過聽同事說吃起來有點乾


 









一餐下來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餐點都挺好吃的 沒有讓人失望


難怪店門口總是有人在排隊等候 也有許多人專程來這間餐廳用餐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家唷~


上次用餐食記~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6030/article?mid=738&prev=872&next=720&l=f&fid=5




海島咖啡


店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


電話:03-5711708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