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的風尚人文咖啡館是家24小時都營業的餐廳


所以我知道許多人都喜歡去那麼聊天+用餐 而且那裡的環境很適合團體聚餐


不像一般的餐廳要小聲說話 那裡可以盡情的聊天.開懷的大笑


 


我們本來其實也不是要去風尚吃飯啦 只是因為想去的餐廳都大排長龍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進了風尚人文咖啡館 不是說他不好喔 只是因為去過了嘛.....


再說風尚這麼大一間 總不可能沒有位置吧?


雖說點餐後還是要我們等個30分左右(因為人太多) 但總是在裡面吹著冷氣等呀


 


桌上的menu好大一張 連圖片都有 感覺比較不會點到莫名其妙的餐點



 


這次我們兩個都想試火鍋 因為每次看別人點都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分別點了韓式辣味泡菜鍋(250元素)&秘製麻辣牛肉鍋(270元)


 


秘製麻辣牛肉鍋~


雖說貴我的泡菜鍋20元 但東西也未免多我太多了吧?


除了鍋中本身就有許多料 一旁還附了青菜.豆皮.香菇.冬粉


且還附了包像王子麵的脆麵一包~



 


而麻辣鍋本身湯底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也不是這麼辣


雖然料有一堆 但就是一般普遍的火鍋料嘍 肉片當然就硬了點


還是吃火鍋店的火鍋比較實在點 這種小火鍋要遇到好吃的不容易呢



 


我點的辣味泡菜鍋~ 湯頭還不錯 不過料不多呢


一旁也只附了肉片.金針菇和一片大豆皮.一點青菜和一些些冬粉



 


而且我不太愛這種火鍋的沾醬 因為沒有醬油 即使有 也只是一般死鹹的醬油


所以我並沒有吃完這鍋 就連我愛吃的玉米都沒吃完呢(因為有點怪味啦)



 


賣相看起來是還不錯 不過實際嚐過後就......


且一鍋要250元 選擇海宴吃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還好我們另外還有點了薯條 在等待那半小時有先送上桌 讓我們暫時先止餓


薯條沒什麼特別 就跟一般的薯條都一樣嘍



 


還有點了一碗大ㄘㄨㄚ'冰~五彩紅豆牛奶刨冰(150元)


會點這是因為要取代我們想點的飲料(餐點沒有附飲料唷)


飲料一杯120起跳 點個兩杯就不便宜 所以想吃這大碗的冰



 


想說可以邊聊天邊慢慢享用 不過根本就吃不完啦 實在太大碗了(尖尖的一碗)


而且說真的 沒有很好吃ㄋㄟ (好貴的一碗冰呀








唉~算了 東西就是這樣 有好吃的也會有不好吃的


再說每個人的”味覺”都不同呀 說不定我覺得不好吃的別人覺得不錯呢


不然他們的生意怎麼會這麼好 應該是我們自己點錯食物了.....




 


雖然沒有吃得很開心 但是聊天聊得很開心唷


一直聊到很晚身邊都還有人呢 24小時營業的餐廳就是有這個好處


整間餐廳座位幾乎算是滿的 大家都很盡情的在聊天說笑 我們也到很晚才離開唷







 


風尚人文咖啡館


店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


電話:03-6585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