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 很想吃烤肉 左思右想後決定去吃野宴


一路上還是一直抱持著是否要去吃的心態 考慮的原因是因為覺得野宴越做越差


很多東西已經不如以往剛開時那般美味好吃 所以............


 


還記得最後一次去吃野宴時一直在喝他們的杯裝咖啡


到現在都對那咖啡念念不忘(雖然也不是多好喝啦,不過小小一杯很可愛)


沒想到這次去竟然沒有了 我可是為了這咖啡才決定要去野宴的ㄋㄟ~


 


 


果真 一切都還是讓我們失望了 好後悔選擇他呀~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介於午餐&晚餐之間 還是生意真的已經不好


店內的客人只有1.2桌而已 吃起來的氣氛就沒有那麼的好了


而且感覺上食材都沒有那麼新鮮 吃起來就是不舒服


我們的泡菜鍋湯頭還算ok 不過裡面的的貢丸吃起來有一點怪味


現在的天氣很炎熱 很多東西都容易壞 尤其生意好像也還好 東西應該就.....




 


德式煙燻腸和德國豬腳~ 這腸真的很難烤 隨便都會烤焦........




 


干貝烤起來QQ的 我們吃完一份後也沒再續了~




 


一口花枝~我覺得一口的大小很剛好 味道也還算OK啦




 


美國雪花牛~還算ok 即使不沾醬吃原味也不錯




 


雞肉的部分我們幾乎都點了 因為我愛吃雞肉 也覺得烤雞肉很好吃


嚴選雞肉是原味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




 


南洋沙嗲嫩雞~這口味就比較特殊 很有異國風味



 


奶油蒜香雞丁~一塊塊的很好入口 味道也料理的不錯


我們對雞肉都還算滿意 所以也吃了很多雞肉~



 


大汗羊雪花~我不敢吃羊肉 所以當然是一口也沒試


不過看起來就不太新鮮 且阿德也說吃起來騷味很重.........



 


奶油扇貝~仍然不是我的菜 不過阿德說還不錯吃



 


我點的泡菜~味道有點過鹹了點 但若加進火鍋湯頭裡就還不錯喝




 


山形芋片~一點都不好烤的一樣東西 芋片還是用來煮火鍋比較實際 也較好吃




 


其實還有基本盤的肉類我都沒有拍到 因為連吃都沒有吃


那些肉盤看起來一點都不誘人呀 所以我們這次應該算是賠本吃吧


 


接下來的甜點也很令我們莫名其妙 名字我也忘了


不過他們的名字看起來都是好吃的樣子啦 其實不然ㄚ~


草莓口味的銅鑼燒倒是還好 那個長得跟愛心一樣的東西味道就不太妙了




 


生菜沙拉的菜也不太新鮮 沙拉醬也給得太多(我個人覺得啦)








所以一餐這樣吃下來並不開心呀 對野宴有點失望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倒 但要努力改變一下就是了






 



 


野宴(新竹經國店)


店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8號


電話:03-5427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