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到翻 每年六月都是我們這種工作最最忙碌的時候


我簡直是連做夢都會夢到在進行中的事......真是


因為有學期末的成果展 所以要準備表演 也要準備表演所需的道具


再加上學校一些政策上的改變 還有招生.座談會.期末考


每件事都逼得我們喘不過氣 大家的火氣都不小.......(因為幾乎都沒有假日呀)


害得我都沒有空來管理我的部落格 荒廢了一陣子


連能去逛逛別人部落格的時間都很少 等放了暑假後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目前六月沒過完 就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往一樣正常po文呀~


 


 


前陣子星期五餐廳有在推主餐加開胃菜只要299元 比起平常是便宜許多


所以我們趕緊在優惠結束前(6月8日)抽空跑去吃


明明當天中午就才剛吃完堂妹的歸寧宴 晚上還硬是要跑去撿這便宜


 


這星期五餐廳我們還真是不常去吃呢


因為總覺得吃一堆炸的東西心裡很不踏實 雖然久久吃一次感覺還不賴


不過就真的只能久久吃一次 畢竟一餐吃下來的價位並不便宜呀


 


因為是在做特惠 所以可以選擇的主餐也只有六種


本來我們想點一道叫做”特製香辣泰國雞肉麵”的料理


不過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因為是”特製” 所以份量只有一人份(就是很少的意思啦)


所以我們就改點了蒜味雞肉鮮蔬麵&迷你起司牛肉堡


 


這蒜味雞肉鮮蔬麵其實也不大盤 我不知道和原本的份量是否有一樣


不過這原價可是要320元的哩(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會比一般正統義大利麵貴?)


雞肉是還不錯吃 不過麵的部分有點乾 且若不搭配那些碎番茄吃就不夠味


 



 


 


 


另一道迷你起司牛肉堡其實也還算不錯吃 只不過真的就只有牛肉和起司ㄋㄟ


還有上面那黃瓜和小番茄 別看這漢堡小小的 我可是吃兩個就撐了


應該是因為那牛肉不算小的原因吧(還有先吃了開胃菜啦)





 


 


 


再來介紹我們點的開胃菜 分別是香酥馬芝拉條&炸雞柳棒


馬芝拉條一直都是我覺得還ok的一道料理 不過一定得趁熱吃就是了


 



 


 


看看我手上那份炸雞柳棒 實在是跟正常份量差很多ㄋㄟ


怎麼連薯條都只給一點點 這樣好像根本沒有優惠到呀


我本來還沒有發現 是後來越吃越覺得怪 才發現了這份量的問題




 


 


雙料輕鬆點只有開胃菜和主餐 另外也可以再加99元 即可選擇飲料+湯或是沙拉


我們加點了一份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也可換口味) 不過我不愛氣泡飲料


不過倒是喝了他們的玉米濃湯 料很多呢 很好喝唷 可惜不能續碗~


 





 


 


飲料點了2次 一次是檸檬茶 一次是可樂




 


 


一餐吃下來還是花了七百多元 雖然東西並不是像正常份量那樣多


但我們兩人還算是吃得很飽 久久吃一次真還不錯吃啦~


 


 


T.G.I.Fridays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02


03-515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