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說是風景人物篇 其實都是我的照片啦 我就”意思意思”貼個幾張就好 


 


這次去九份是利用端午節連續假期的第三天去的 人還是多到一個不行


每張照片都一定會參雜著路人甲乙丙丁戊..............


反正我應該也會出現在別人的相機裡 索性就把人潮也當成背景了


 



 


 


我發現九份在賣的東西真是種類夠多 除了著名的芋圓外


還有一大堆魚丸.肉圓.木屐拖鞋.陶笛 以及我覺得很適合出現在這的”毛筆店”


喔~超想買一支最大的回家 用來清灰塵..........


 



 



 


 


當天的天氣其實不至於太炎熱 不過一走進人擠人的巷子裡可是悶到不行


看那滿滿的”人頭” 連想進一家店去逛逛都擠不出去


 



 


 


好不容易擠進一家有冷氣的商店 卻走不出來(太多人在店裡面) 


那麼就隨手拿個東西來合照一下吧~


 



 


 


有在慢慢往前移 但移動的速度並不快 還是邊移動邊拿東西起來拍照呀~


 



 


 


到九份 好像都一定要把這條樓梯走一遭才叫做”到過九份”


 



 


 


然後也要拍照留念一番 這拍照可也是得等個幾分鐘排個隊的


 



 


 


也來張合照 不過沒有拍一旁那戀戀風塵的”扛棒”啦


因為下面停滿一堆煞風景的機車 拍起來很沒有fu~


 



 


 


一路慢慢的走回停車的地方(還真是夠遠) 到處都有美麗的山海美景可以拍攝


雖然滿身大汗 但就當作是運動吧 反正決定要去九份就已經做好要一直走準備啦


所以每次外出遊玩 我都會識相的穿球鞋(平常的我鞋跟都不低的啦)


在九份街上散步的途中 看到許多女生穿著高跟鞋 真替她們捏把冷汗 是要怎麼走下去呀?












離開九份後 我們準備前往士林夜市 在途中又發現這片大草原(蝙蝠洞公園)


草原下有一太片海 一旁有條小路可以走下去(路口賣的香腸很好吃唷)




 


 


所以我們也下去拍拍照 看看海 當天的海浪很大哩






 


 


有許多人在那烤肉和玩水 不過我覺得那邊的海灘並沒有很乾淨呢


應該是因為遊客製造了不少的垃圾(烤完肉不帶走垃圾.....




 



 


 


比較起來 還是東北角那裡的水清澈許多 還可以看到小魚兒游來游去呢


我們決定下次要再到東北角的海邊去玩水~


 



 


 


傍晚時分在海邊吹著海風還真是舒服呢 這時大家都已經在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了~


 



 


 


(不用開車就會在車上一直拍照ㄋㄟ,因為沒事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