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台中時因為要到勤美誠品裡的大創 所以中餐也決定在那裡覓食


在誠品裡看了好幾家餐廳 後來決定吃Mo-Mo-Paradise



因為也沒有吃過壽喜燒 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 


一個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吃到飽~


 



 


 



一切都是陌生的用餐方式 看起來像是火鍋 但鍋子又是淺淺的


還好服務人員有向我們介紹用餐方式 也建議我們點選壽喜燒的湯底(醬油+昆布湯)


另外還有涮涮鍋(昆布湯底)及和風辣味味增鍋可以選擇


 



 


 


選定了湯底 就會用小瓶子裝清水和壽喜燒原汁附上


讓我們隨時加味 太鹹就加清水 味道不夠就加壽喜燒原汁


不過我們全程都只加水 因為會越吃越鹹 不加水根本不行


 



 


 



然後還會附上白飯和泡菜(白飯可以無限享用)


 



 


 


泡菜還不錯吃 不過竟然不能無限享用 單點要50元


我搞不懂為什麼不能續盤呢 不是399元吃到飽嗎?


 



 


 


還有附上蛋和七味粉 沒想到這蛋是吃壽喜燒的沾醬呢


就是把蛋打散 加點七味粉(也可不加) 然後就變成沾醬了.....


好奇怪唷 我真是吃不習慣呢 因為我平常不敢吃生蛋的ㄚ


後來發現 根本不需要沾醬 因為真的是越吃越鹹(鹹到我都受不了)


就一直感覺自己在吃醬油 真應該點那個和風辣味味增湯底的


 



 


 



配菜部分話是服務人員會推一台餐車 裡面放著各式配菜


不過可沒有太多火鍋料 都是菇類.青菜.木耳......的


量也都是服務人員幫你夾取 放在一個不算大的盤子中(一個盤子裝所有的東西)


 



 


 


不過肉的部分倒是可以無限續盤 我們點的是牛肉和豬肉(好像也只有這兩種的樣子)


但因為湯底太鹹 所以我們也沒有吃太多盤肉


 



 


 



整餐下來除了吃不慣還是吃不慣呀 然後又一直覺得太鹹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壽喜燒都是這樣呢


如果是 那麼我們下次不會再去吃壽喜燒了啦


 



 


 


用完餐後 服務人員跟我們還有甜點 可以解油膩


我忘記名字叫做什麼了 不過是酸酸的口感


應該是檸檬口味的冰沙吧 因為還有咬到檸檬皮


其實是不錯吃 但我怕酸 所以全都交給阿德吃~


 



 


 



店內環境還算乾淨 我們用餐的時間也已經下午2點多


所以也沒什麼客人(還是他們本來就生意不好呀?我們踩到地雷店??)


 



 


 


我很快就吃飽了 因為一直吃不習慣 所以也沒有繼續吃


然後就一直在東拍西拍等阿德吃完啦~


 



 


 


Mo-Mo-Paradise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04-23288228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