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的假日我和阿德南下到台南旅遊 


沿途順便經過西螺去拿東西以及吃吃許多人推薦的三角大水餃


因為剛好在我們要去的地方附近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那家店


是一家不算大的攤位 去的時候也沒有很多的客人


因為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還有許多要吃吃喝喝的點


所以就打算好了只叫2粒大水餃吃吃 再搭配一些小菜


結果在點餐的時候點錯了 點成2粒的2份(另外也有單點1粒的)


就.....一口氣送來了4粒 這下可好啦 我們還有一碗肉羹湯說~


 



 


 


 


我本來以為這三角大水餃會是正常水餃的放大版


不過後來發現它應該是水晶餃的放大版才是 只不過是三角形的


這大水餃的外皮口感QQ的 吃起來就像是水晶餃一樣


但是內餡的味道就是十足的水餃味 我是覺得還ok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水晶餃ㄚ


不過阿德對它可就失望了 因為他本來愛水餃是勝過水晶餃的


他說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做失敗新竹肉丸 


這大水餃一粒15元 我覺得是還ok的價位啦


因為點錯了 所以我硬生生的吞了一粒進肚子裡去


接下來還有一大堆府城美食等待著我呀~ 浪費了我肚裡的空間


 


 


至於肉羹湯嘛 就是非常的一般 一碗只要25元 也是便宜


 



 



 


 


 


 


另外還點了我愛吃的滷大腸 會點它是因為價位很便宜唷 一盤只要30元


咬起來的口感很軟 也有入味 要不是要留肚子 我還真想再來一盤呢


 


 



 


 


 


 


基本上 東西雖不難吃 不過網路上的人們給的評價似乎有點太高了


好像不是那種吃了還會想再吃的東西耶~


也可能是我們對它期望有點太高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沒吃過人是可以吃吃看啦(如果有經過西螺的話) 


那個size的確是跟一般的不同(跟水餃比?還是跟水晶餃比?)


 




 



 


 


西螺三角大水餃


電話: 05-5863955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觀音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