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輕乳酪蛋糕 雖然味道還算跟真的一樣


但它對我來說就還是個”失敗品”


原因有二~


1.表面烤得太黑


2.口感沒有那麼軟綿綿


其實應該還有更多的缺點啦(比如說表面裂開......)


真是一個令人傷心的蛋糕呀


因為它要烤好久好久啊(共烤了1個多小時吧)


然後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等待卻還是沒有理想中的漂亮好吃


這要我怎麼不難過呢? 唉~


 


我會再試一次的 然後再更仔細的注意每個細節


我一定要做出一個成功的輕乳酪蛋糕!!!!!


參考食譜~carol的輕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