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銅鑼燒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所以今天晚餐後又馬上動手做


而且我特地去買了紅豆泥 好來當我銅鑼燒的內餡


 


嘿嘿~有紅豆泥果然稱頭多了


還有我有刻意把銅鑼燒做的圓一點唷


 



 


 


 


雖然不是頂完美 但我已經很滿足啦


因為好好吃呢 還好買的紅豆泥不會太甜


搭配上帶有淡淡蜂蜜香味的QQ外皮 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唷


 



 


 


這次有點太貪心 做了食譜上4倍的量


煎死我啦.....................


我足足煎了1個多小時才把所有的銅鑼燒完成(也不過才16個)


站到腰都快斷啦~~


 


我的銅鑼燒的身上有著一個一個的小洞


那是平底鍋給我的意外收獲唷 我們都覺得還挺美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