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和公司同事一起去吃所謂的尾牙 只不過是我們自己掏腰包的


可能因為不景氣的關係吧 今年沒有年終也沒有尾牙(雖然有一包小小的紅包)


大家的心中雖早已明白今年勢必是這麼回事 但還是有點小怨嘆~


 


因此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吃飯 順便一吐累積一年那心中的怨氣


吐一吐.笑一笑 其實也就什麼都過了 


新的一年就要打起精神再度攜手為公司打拼~


沒辦法 公司員工不多 每個人身上所背負的都是重責大任


連身體不舒服想請個假都得猶豫許久 最後都作罷.....


 


有點離題了 現在趕緊把我們的餐點介紹給大家吧~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吃到飽”路線 


選擇了大家都沒有去過的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既然是居酒屋 那麼就以Jessica小姐點的美麗調酒做開場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去的時候他們的調酒是買一送一的


但我們都不喝酒 所以就由酒力好的Jessica小姐負責搞定


 



 


 


 


米多麗食尚居酒屋吃的是日式精緻料理 399元吃到飽(外加服務費)


 


採現點現做的方式 而且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這點還不錯呢


 


我們因為要吃這種吃到飽的餐點 所以中午就都不太敢吃午餐


以至於一到餐廳就飢餓不已 然後就又開始瘋狂亂點ing......


 


一入桌時桌上就已經有一鍋熱騰騰火鍋在迎接餓到不行的我們


我雖然愛吃火鍋 不過我可不想把”肚量”浪費在這鍋身上 


 



 


 


還好他們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 一下子就把我們的桌子擺滿了


這....這樣讓我們挺不好意思的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餓很久了~


點了好多的菜 接下來一一做個”我個人覺得”的介紹吧


 


什錦玉子蒸蛋~


這蒸蛋 雖然有種說不出味道為何的腥味 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是特別的呢


算是日式料理中很好吃的蒸蛋喔 推薦大家可以點來試試看


一入口的味道雖然不是挺優 但會越吃越覺得甜美唷


 



 


 


萌黃厚炸豬排~


不輸一般專門定食店的炸豬排唷 厚度也夠 醬料也很搭


但若不趕緊把它吃光 冷掉就會不好吃了




 


 


椒紅辣子雞~


雖命名為椒紅 但辣的程度倒是還好 可以算是不太辣


口感有點像是炸過但卻較濕的鹹酥雞





 


 


榛果燒雞腿~


也是好吃 味道有一點點像是照燒雞 不過卻更好吃




 


 


稻庭讚岐烏龍麵~


原本是我超期待的一道 但吃過後就覺得還好大家是點一盤共食


因為麵條沒有我想的那麼Q 味道也不夠重~




 


 


手卷~ 普通嘍 想不出有誰做的手卷會不好吃ㄋㄟ?




 


 


綠藻蕎麥冷麵~


瘋狂亂點的後悔作 也不是不好吃什麼的


只是我們根本沒有人去吃它 在一大堆美食中它明顯遜色許多~




 


 


紹香悶白蝦~


因為怕手油膩 所以就由一個人負責撥完全部的蝦 然後獨吞~


我有分到一隻 味道也還好而已 蝦子不夠Q




 


 


握壽司~


底部的白飯放得不少 分明就是要餵飽我們嘛


我對這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有都沒有吃




 


 


鮪魚蘿蔓沙拉~


好吃好吃 如果沒有上面的巧克力米就更完美




 


 


一人份的刺身(生魚片)~


我也是沒興趣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炸蝦天婦羅~


還算ok 也是一樣冷掉就不好吃 但我個人沒有很愛裹這麼多炸粉的東西




 


 


嫩烤羊肋~


不吃羊的我當然沒有試吃嘍






 


骨切涮燻豬~


我就知道吃起來一定是偏硬的口感 果真又乾又硬


一點都不好吃 大家各試了半口後就放棄了





 


 


紅酒醬烤牛肉~


也是好吃的一道料理 口感剛剛好 不會咬不斷




 


 


綠釀蒜揚豆腐~


這豆腐搭配蒜泥醬味道真是不錯呀 豆腐炸的脆度也剛剛好 外脆內軟~





 


 


菲塔乳酪薯條~


也是瘋狂亂點的後悔作 一點都不好吃 


薯條全都黏在一起 乳酪味重到不行 端上桌時也是冷的.....




 


 


奶油鹽烤杏包菇~


又乾又硬也咬不斷 只不過比那難吃的涮燻豬軟一點點而已 




 


 


 


大致上來說東西都還算不錯 可惜我們只吃一輪就撐到不行


還以為會把點菜單上的每一道都點過呢 好像有點不划算唷~


店內的環境也不錯 雖然燈光昏暗 但倒也頗有氣氛


從門面可是看不出原來室內有這麼大的空間呢! 


 


我和Jessica~ 


小我5歲的年輕妹妹 應該是全公司最聽老闆話的人吧(雖然看不出來啦


一直在努力減肥的她還是捨命陪君子的跟我們去大吃大喝


 



 


 


我和Linda~


每天的午餐時刻我們都一定要聊到天昏地暗才會罷休 實在有夠會聊的啦


不過一天能聊的時間也就那午餐的一小時 其他時間大家都忙到不行~


因為我們倆都是公司的”大將”呀


 



 


 


Linda比我小2歲(是怎樣?怎麼算都是我最老~


也是個乖巧又單純也很好笑的人 更是個經驗老道的好老師唷!


 



 


 


 


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新竹市東前街43


 03-5263138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