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因為有手機可以發簡訊 有網路可以寄送電子賀卡


所以要收到手寫的卡片似乎比較不容易


還好我的工作讓我可以一直保有這種懷有特別意義的行為


每年除了小朋友們期待的交換禮物活動


我還會另外要求每個小朋友都要準備至少2張的耶誕卡片


親手寫卡片給想送的朋友 給老師的還不能算在那2張以內


(還有我那不成文的規定~卡片內容最少20字以上,上次有提過,那是為了讓他們練習表達感謝,練習表達對對方的感覺,還有多練習點通順的句子.....)


會這麼要求其實是因為希望大家都有收到卡片的感覺


當然我自己一定是每一個小朋友都會發一張卡片 再給份小禮物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收到耶誕卡片的感覺很幸福


今天 大家都給了自己想送的朋友 也拿到了一些小禮物


我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呢~


 


這幾天我也有拿到一些耶誕禮物唷 每一份我都好喜歡


在耶誕節得到的禮物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跟生日禮物是不同的感覺的喔


我要把這些禮物都記錄下來~


 


首先登場的是阿德送我的禮物 史迪奇的存錢筒


史迪奇是我的新歡(不過維尼還是最愛啦) 這是一隻會”吃錢”的史迪奇


把錢放在他手上的湯匙並把湯匙往下壓 幾秒後他會自動送進嘴巴裡


史迪奇的嘴巴一打開就會剛好把錢吞進去 很可愛唷


 



 



 


 


 


再來是一對兄弟和他們那溫柔美麗的媽媽專程送來感動我心的禮物


(感動原因是因為現在已經沒教他們,但他們還是沒忘了我...


有維尼圍巾.卡片.糖果.哥哥親手畫的飛機木板和一個維尼杯子(下面會介紹)


看完卡片的感覺......好想回到從前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唷~


好想再跟溫柔美麗的媽媽每天”交換日記”呀(聯絡簿是我們的日記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那幾塊用飛機木畫的小木板


”想你”這2個字是他們那屆的孩子都懂的一種”術語”~嘻嘻


有在看部落格的孩子們呀~都懂吧?


 



 


 


 


接著是和我感情很好的那位小女生-香蘭送我的禮物


其實應該說是我們倆交換的禮物 因為知道她今天要回來找我


所以之前就約定好我們2人要來交換耶誕禮物


她送我的禮物我也通通都喜歡唷 因為有滿滿的維尼~


 



 


 


要來說說這張維尼卡片 超超.....超可愛的


這可是她親手做的唷 我還跟她預定了小豬.屹耳還有跳跳虎的~


小女生長大了 連剪紙的功力都變強了唷 一點都沒有狗啃的痕跡~~


 



 


 


 


當然還有我班上那些可愛的孩子送的小禮物


每個人都給我維尼相關物品 我真的已經有滿滿幾箱的維尼了耶


全都是他們的愛心 這樣收集維尼的東西已經多到什麼都有了吧


迪士尼公司要不要感謝我一下呀?


 



 


 


 


維尼杯子~白色那個就是上面提到那2兄弟&溫柔美麗的媽媽送的


是我喜歡的馬克杯size 我好像有很多杯子都是他們給的ㄋㄟ


而透明維尼水杯則是有特別意義的......


話說幾年前我買了一個這樣的水杯 用了很久後有一天被我媽不小心打破了


用了很久 習慣也有感情 便一直尋找相同大小(500cc)的杯子 遍尋不著


沒想到阿德竟然找到了個一模一樣的給我耶


 



 


 


 


小朋友媽媽送的香氛組 有爽身粉.沐浴膠.身體乳液 味道都非常香喔 


 



 


 


 


有好多維尼卡片唷 怎麼那麼剛好大家都沒有選到一樣的咧?


 



 


 


小朋友的媽媽給的瓦煎燒&海苔口味麥芽餅


都是我沒有吃過的 也都很好吃呢~


 



 


 


 


最後要來看的是曉甄給我的手作小禮物


她一直擔心我會想丟掉 不過說真的 禮物挺有意思的


雖然我不懂主題為何 不過看得出來她想要把每個地方都畫滿顏色


 



 


 


裡面的三個小瓶子各有小紙條


就像耶誕卡片一樣 是耶誕節的祝福唷~


呵呵~真是一個很跳tone的耶誕節禮物呢!









雖然收到的禮物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禮物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禮輕情意重呀


所以今年的耶誕節 我過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