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跟曉甄有約 所以起了個大早


我們把要辦的事都處理好後就一起去吃午餐


突然想起新竹SOGO百貨的2樓有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小餐廳-詩特莉


也因為曉甄她要到SOGO拿東西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裡用午餐


 


詩特莉是一家專門賣手工餅乾和蛋糕的店 不過我們去的那家是以用餐為主 


在要進入餐廳的入口處也有一個小區域讓人試吃餅乾和蛋糕


因為處於百貨公司裡 所以場地當然沒有很寬敞 不過倒也是優雅舒適


 



 


 


我們倆各點了一個主餐 也另外加了100元多了飲料和餐前湯


好像現在有許多餐廳都用這種方式 是不是因為有人只想吃主餐ㄚ?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了餐前湯


沒想到那湯的味道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耶 應該是奶油玉米濃湯什麼的


詩特莉也有自己的餐具 簡單大方 


 



 


 


另外還有一個小餐包 也有附上奶油


曉甄她超愛吃麵包抹這種奶油 所以看到麵包一上桌就很開心


我則是因為最近吃太多美食 怕體重會不受控制 所以放棄了奶油~


麵包的口感也還不錯 是咬起來很扎實的那種餐包


 



 


 


說真的 我們本來都不太期待他們的東西會有多好吃


不過吃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讓人失望唷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曉甄點的是”焗烤蕃茄牛肉球通心麵”~280元(另外還加100元多湯&飲料)


一旁還有附上一些生菜 雖然主餐的部份看起來不多


但我們的曉甄她是小鳥胃 所以當然還是吃不完~


 



 


 


我有試吃了一點 麵的味道雖然沒有很重 不過搭配上那牛肉丸就剛剛好


而且牛肉丸給得很多呢 裡面也有花椰菜 都還不錯吃喔


一直在喊餓的曉甄一付會把東西吃光光的樣子


結果還是剩了一些麵 要不是我也太飽 就幫她吃了


 



 


 


我點的是”辣味奶油蕃茄海鮮麵”~260元(另外還加100元多湯&飲料)


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蝦子共有5隻 還貼心的替我們把殼剝掉了呢


麵的味道也夠濃郁 很符合我的重口味 沒想到奶油味加蕃茄味竟然也是挺合適的


且份量也不算很少的那種 但我這麼會吃 當然都是吃光光的啦


曉甄試吃我的麵後覺得我的比較好吃耶~


 



 


 


怎麼照片裡那盤麵在我的手中就感覺挺少的呀


我想那應該還是只適合女生 男生一定是吃不飽的啦


 



 


 


因為我們都有另加100元 所以都還有附餐飲料


我覺得他們不錯的是可以讓我們任選menu上的所有飲品唷


 


我選的是”冰滴咖啡歐蕾”~ 


咖啡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只有小小的一杯 意猶未盡 


 



 


 


明明就在王品喝了難喝的冰滴咖啡的我為什麼還敢點呢?


其實是因為”歐蕾”這2個字啦 因為歐蕾是鮮奶呀 


沒有那不健康又熱量高的奶精我當然願意再試試嘍~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是好喝的冰滴咖啡唷(其實只要是加鮮奶的我就會安心啦)



曉甄點的是”熱咖啡歐蕾”~


也就是所謂的熱拿鐵咖啡啦 聽說超好喝






 


 


其實他們升級套餐的方式有2種


一種就是像我們那樣加100元 多了飲料和湯


另一種就是加140元 除了湯和飲料外還會有甜點一份


不過那樣一套餐吃下來就要400元以上了 略嫌貴了點........


 


要離開時我們本想去試吃他們的手工餅乾和蛋糕


不過真的沒有人吃得下了 所以沒有辦法分享味道


不過我想一定不錯 因為他們是專賣手工餅乾的耶 看起來都好精緻


真希望有朝一日 我做餅乾的功力也可以到那樣~


 


 


詩特莉咖啡


太平洋sogo百貨2


03-5217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