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巧克力豆手工餅乾又重現江湖啦 這次為什麼又會做它呢? 


其實是因為答應了我上家教的那個小朋友


說只要她月考的數學考得好 我就做這個餅乾給她吃


小朋友都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這次用的巧克力是最小粒的size 因為烘焙材料店裡中型的巧克力豆缺貨.....


我便決定改成這種size的 個人覺得有比較好吃唷


可能因為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 所以覺得這樣小小的比較”吃不到”


但又可以偶爾咬到一些巧克力的味道 還不錯的口感


但說實在的 各有各好吃的地方啦~


 


這次 還特別做了造型 但是...........


坦白說 這款餅乾好像不適合有美美的外型耶


還是覺得它原本的樣子比較適合他 比較有手工餅乾的感覺


不過 小朋友好喜歡 而且她根本不在乎餅乾的外型


因為她今天告訴我~~”就算你把餅乾敲得碎碎的給我我也會很高興”


ㄚ~是真的那麼捧場喔? 害我開心的咧~~


 


詳細作法請參考~巧克力豆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