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第一次當烘焙家教 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平常都是當數學家教 教的都是課堂上的東西 一點意思也沒有


今天可以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拿來當成”上課” 感覺挺不錯的


而且我今天的兩個小幫手可是非常熱衷烘焙的呢


這讓我們大家烤起餅乾來更有意思 而且上起課來也挺好玩的唷


我的小幫手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媽媽 和她聊天也很開心呢


我也因為要幫她們上課而可以每週都玩烘焙啦


 


 


今天 我又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譚英雄吃麻辣火鍋啦


這可是我自上次po譚英雄食記之後的三度造訪


哇 我竟然一個月內去吃了3次耶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上一次去是因為和朋友聚餐 每次和他們聚餐都一定要吃火鍋 所以想到去那


這次是因為媽媽下午看了非凡台介紹麻辣火鍋後就一直想吃麻辣鍋


那我當然又再度推薦譚英雄啦~


因為他們沒有去吃過 所以想說帶他們去吃吃看


這2次我都沒拍照 所以也沒有照片要po


那麼為什麼要特別po文呢?


其實是因為我要再大大的推薦一下他們啦


今天用餐快結束時 老闆娘來跟我們打招呼 她說她有看我的部落格ㄋㄟ~


當下 我的腦中一直搜尋所有寫過的文字 看看是否有寫人家的不是


被認出來其實有點不好意思ㄋㄟ~(好害羞..........)


人超好的老闆娘還說要招待我們冰淇淋


原本的甜點是哈根達斯和明治冰棒任選一樣


但她交待店員各給我們一種喔 我和爸爸媽媽都有


還貼心的幫我們把冰棒打包帶走 哇~她人太好啦~


不過 我是真的覺得他們的東西不錯吃 湯頭也很棒


只不過我始終搞不清楚”1份”到底有多少


我每次數量寫”5” 來的時候還是只有一點點............


這點是很讓我們頭痛的地方唷~


要謝謝老闆娘的招待 也很開心她有認出我來唷


 


上次的~竹北美食-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網路世界真是奇妙 【今天】發生的事都和我的部落格有關喔


因為部落格 讓我有機會每週都可以教小朋友玩烘焙


因為部落格 讓我們今天可以吃到哈根達斯和明治冰淇淋


好開心~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