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百貨週年慶我都一定會去碧兒泉專櫃買一堆特惠保養品組


因為利用週年慶搶攻那些特惠組真的非常划算


還可以拿到一些有的沒的的試用品或者是贈品 以及所謂的買2000送200


而我也不可能在百貨公司裡買衣服買到上萬元


所以只有利用買保養品的機會來湊那些抵用卷


 


 


今年的贈品好像都縮水了耶 可能是因為物價上漲及不景氣的原因


而且這次送的東西我都不是很喜歡 之前還有送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有好多次都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可惜這次沒什麼那感覺


 


不過保養品組的優惠還是不錯 所以我們也買了不少 畢竟可以用一年或是更久呀


在週年慶開始的前幾天專櫃小姐就打電話告訴我可以先去訂貨


這樣就不用排隊或是有缺貨的情況 會員先訂貨的時間為期有3天


我還拖拖拉拉的等到第三天才去 結果當然是有一組想買的東西沒貨啦


.......................真是的 早知道就不要小看大家的購買力(因為想說不景氣嘛.....)


 





 


 


這次阿德也受了我的影響 決定試用看看他們的男性保養組 所以買了一組


第一次用 所以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 拭目以待嘍


 


每次和專櫃小姐聊天時我都會問她們平常是要怎麼辦?


因為平常沒週年慶時的價位不便宜呀 也沒有送東送西的


哪來的人潮去櫃上充人場咧? 她們都會尷尬的說:”也....也還好啦!”


我就是那種只有在有特惠組才會出現的會員啦


 


 


不知不覺中 也搜集了滿滿一盒碧兒泉的贈品了


有一堆贈品可拿的感覺真是不錯(貪小便宜的心態....呵~)


 


碧兒泉的保養品已經有很多年了


很喜歡他們家那淡淡不濃郁的果香味 整個感覺很舒服


或許是習慣 也或許是那種喜歡了就支持到底的個性


總之~ 我愛碧兒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