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阿德他們公司健檢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中午時他便說要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的品閱義式料理吃午餐


品閱的前身是我很愛去的”食尚閱讀咖啡館” 生意一直很好


用餐的氣氛和環境都很舒服 待一個下午都不會想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在暑假時就看他們在整修 然後就改為品閱義式料理


 


由於算是一家新開幕的店家 所以我們也抱著試試看心態去用餐


我們約中午12點多時到的 沒想到整家店竟然沒什麼客人耶


之前的閱讀咖啡可是得先訂位的ㄋㄟ


不過店內的環境到是還蠻有質感的 聽說是走五星級路線


 



 


 


不過我這個愛熱鬧的人 看到店內的客人那麼少 還是感覺怪怪的


我喜歡店裡有著跟我們一樣一起在用餐的客人 人少 總覺得哪裡有問題


就會覺得服務人員的目光都一直在我們身上...................


 


 


餐廳的中間有著一個小圓環 圓環上放的是可以無限享用的開胃菜


這種方式還挺特別的呢 而且東西都算精緻 不是一般的沙拉之類的


開胃菜共有6種 每種各有2盤 左右各放一盤


 



 


等我們把餐點都點好時就可以起身去拿自己喜歡吃的開胃菜


由於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每次都更換菜色~


 


鄉村彩椒~我只夾了一點點 因為並不是那麼愛吃彩椒......


 



 


 


義式香草蕃茄~吃起來有香草香香的味道 不過有點太鹹了


 



 


 


田園沙拉~有藍莓優格和和風果醋2種醬 


我喜歡藍莓的醬 淡淡的藍莓味 吃起來挺爽口的


 



 


 


水果沙拉~裡面有我喜歡的火龍果和西瓜 另外還有蘋果和香吉士


這道很受我們倆的青睞 是真的還不錯吃唷


 



 


 


炸洋蔥圈~雖然不會不好吃 不過冷掉了 炸的東西冷冷的實在沒那麼好吃


 



 


 


還是一道開胃菜是鮪魚盅 就是用香吉士的皮切半盛裝著鮪魚和生菜


也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很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湯品是培根巧達湯 好像少了一個味 然後太多紅蘿蔔啦(害我挑老半天.....)


培根也切得太小塊了 所以整碗湯感覺沒什麼料(就是太多紅蘿蔔......


 



 


我們點的主餐是椒鹽雞燉飯(260元)&蒜香蟹肉義大利麵(260元)


椒鹽雞燉飯非常好吃 雞肉很嫩 飯的味道和口感也很棒


是一道很值得推薦的料理唷 我想我以後若去應該會一直點它吧


 



 


 


蒜香蟹肉義大利麵也很棒 很有九層塔的味道........


不過是一道會辣的料理 不敢吃辣的人不建議點唷(因為沒加辣就不好吃了)


蟹肉也給的超大方 雖然整份吃下來只有蟹肉有點”空虛”


但主廚真的把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做得還不錯呢 不過麵條口感偏硬ㄛ


 



 


 


阿德說他覺得份量有點太少了 是真的有一點......


看看照片裡的我和盤子和麵的比例~是不是真的算少了點呀?


還好開胃菜可以無限享用 不然他應該會吃不飽~


 



 


 


附餐飲料我們選擇的是拿鐵冰沙&黃金佶茶


2杯都不好喝......... 怎麼會這樣? 


我的拿鐵冰沙太過濃稠 而且整杯裡都一直吃得到一粒一粒的咖啡渣


而佶茶則是有怪怪的味道............ 說不出的怪~


 



 


 


大致上來說東西都算好吃 用餐環境也很棒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生意不太好 


由於是剛開幕 所以平日(週一~週五)午餐的附餐飲料可以無限享用


下午茶時段也只要150元(原價199元)


 




 



品閱義式料理


店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5號


電話:03-516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