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了IKEA那麼多次 我還是第一次在那裡用餐呢


每次去都剛好吃飽飽 雖然餐廳裡總是傳來一陣陣誘人的香味


但我們始終沒有在那裡吃過餐點~


 


這次去剛好也碰到了午餐時間 所以當然要好好來享用一番啦


我點的主餐是”瑞典肉丸餐”(終於吃到別人做的瑞典肉丸了) 139元


醬汁味道還不錯 不過肉丸要一次吃完那麼多顆倒是會有點膩 所以我只吃了5.6顆而已 


不過吃了別人的肉丸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上次做的瑞典肉丸也有像ㄋㄟ


一旁的薯條很好吃唷 外脆內軟 口感超棒


 



 


 


阿德點的是”漢堡肉排.....餐”(名稱太長, 忘記了)


花椰菜過軟 不好吃 而且味道也不夠 很扣分~


肉排其實跟肉丸的味道挺像的 只不過一個是丸子狀一個是扁平狀


 





 


我還拿了一個薯泥 40元 也是加了瑞典肉丸的醬


薯泥好軟 非常的”泥” 我比較喜歡有馬鈴薯碎塊的口感 


另外 還點了一份羅宋湯 20元


湯頭還好而已 料也不夠多 可能是因為採自助的方式 所以料都被撈光了吧 


 



 


阿德還點了2碗白飯 一碗10元 量少少的 


我們倆還各拿了一個杯子 


我拿的是陶瓷杯 20元 可以無限續飲 熱的.冰的都可以喝


阿德拿的是玻璃杯 15元 也是無限飲用 但只可以喝冰的飲料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薯條很好吃 所以餐點吃到一半時阿德又去買了一份 40元


真的很好吃唷 且是剛出爐的 又熱又脆~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吃得太飽 沒想到卻意外的撐呢


 


像IKEA這樣的點餐方式 不知道算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他們不像一般的套餐 原本就有配好的湯和沙拉或是甜點


這些東西都是你想吃才拿 如果什麼都不想吃的話就可以單點主餐


不過 價位其實是差不多的 我們兩人吃了400多元 就像一般的餐廳一樣


但我倒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點餐呢 還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