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這本書 又要列入我的最愛書籍裡啦


作者-魚趙于萱的書每本我都很認真的看 我真的超愛她的書


自從買了”魚的德西旅行”之後 我便開始上網搜尋所有魚出版過的書


也因此 讓我又接觸了”魚的義大利旅行”&”魚的巴黎旅行”


期盼多年 終於又盼到了她的”希臘旅行”


在金石堂看到時超級興奮 也等不及再到網路書店購書(網路書點買書便宜很多)


一方面 希臘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國家


另一方面 實在是因為等她的書等太久啦


 



 


我一向喜歡旅遊手繪書籍 喜歡那種邊讀邊身歷其境的感覺


看著他們精細的畫工和每一張用心拍攝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好喜歡 喜歡到捨不得一下子看完那本書


 




 


或許因為短時間內還無法去我想去的國家


所以暫時只能先看圖片和照片乾過癮吧~




 


喜歡旅遊.喜歡希臘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唷


一定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的~






作者趙于萱在台中分別開了2家餐廳


有希臘秘密旅行&德國秘密旅行


一直都想去 但始終沒成行嘍~ 有機會一定要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