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裡的這道下飯菜之後就一直很想做來吃


因為作法很簡單 對我這種料理新手來說再適合也不過了


所以請媽媽去市場買菜時順便幫我買豆子和絞肉回來


二話不說 馬上動手做來吃~


 




 


果真非常的下飯呢 而且作法一點都不難唷


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簡單好做


因為我愛吃辣 所以辣椒有多放一點


辣辣的味道真的很棒 豆子也脆脆的 好好吃唷~




 


喜歡重口味又懶得花太多時間做料理的人很適合做這道菜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為了配合它的簡單 我也就不多說了..............





 


辣味肉末豆角


材料:四季豆.絞肉.蒜碎.辣椒(原食譜還有加薑)


調味料:辣豆瓣醬.醬油.酒&糖少許


作法~


1.將豆子切成珠狀,用少許油炒至熟後盛起備用


2.用原鍋爆香蒜末和辣椒,再放絞肉炒至變色


3.將調味料全加入鍋中拌炒


4.肉熟並入味後加入豆子翻炒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