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已經正式結束了 在這2個月中 和小朋友們一起做了許多事


相信一年一度的暑假絕對是最令小朋友們念念不忘的


雖然每年的暑假都好熱 然後又得帶著他們到處去玩去上課


一天下來我都覺得好累好累........ 可是我還是喜歡暑假


 


要特別介紹這兩個造型蛋糕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非正常”的蛋糕呢


因為我一直先入為主的覺得那種蛋糕只是漂亮 一定不怎麼好吃


但這次因為小朋友生日 請大家吃熊熊&哆拉A夢的蛋糕


讓我也對造型蛋糕改觀~ 


 



 


雖然要切它們有點於心不忍 不過一旁的小朋友個個一付流著口水的模樣


讓我趕緊下刀 殺了熊熊和哆拉A夢


果然哆拉A夢比較獲得大家的青睞 每個人都說要吃一塊


不過其實兩個蛋糕體內部都是一樣的 都還不錯吃唷


 




 


除了吃漂亮的生日蛋糕之外


在父親節當天還教小朋友們一人做了2個小蛋糕 要送給爸爸&媽媽


他們做的蛋糕實在沒有專業可言 就是五顏六色.東加西加嘍


真不知道家長們敢不敢吃呢~呵呵





 


每年的暑期都有美食DIY的課程 小朋友們都好喜歡上


而我會做什麼 就教他們做什麼 假如可以天天都有美食課就好了 


這樣他們一定很開心 我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大家都喜歡吃自己做出來的東西 也會想帶點成品回家炫耀一番


其實讓小朋友們自己做東西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呢


照片裡都是女生 因為男生都不愛照相 只喜歡在一旁等著吃啦~


 



 


還教他們包水餃 然後當成隔天的午餐


雖然煮完後有些內餡和皮分開 但大家都還是說自己包的很好吃 


反正包得開心就好 重要的是學會了包水餃嘛~


 




 


我們還有做蛋塔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的教


大家也都很仔細的學著.跟著做 雖然不是全程由他們操作......


 



 


沒想到出爐的蛋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呢 不會太甜膩唷


只不過因為做了4.50個 所以烤了我超久的.........


 



 


今年的暑假 多了一套”KMI/PMI腦力開發”的課程讓小朋友們做


這套教材還不錯唷 有好多種主題 每種主題都有有趣的教具及題目


讓大家都願意很仔細很認真的去思考





 


他們也不再遇到問題就直接問老師 會學著自己思考問題點


大家都很愛上這堂課呢 因為真的很好玩~





 


每週 我們還會去上2次的直排輪課


每個人都汗流浹背 這樣也好 小朋友就是要多運動呀~


不過也是有人從第一節課一直哭到最後一堂的啦


然後每次都希望下雨(因為下雨就得取消這堂課)


 




 


剛學直排輪的小朋友可是會一直摔的 但還好他們都有全套的護具


教練也會在第一堂課裡就教他們要怎麼”摔倒” 


 



 


每次看他們摔 我都覺得”唉唷,好痛” 但他們連吭都不吭一聲


然後就迅速的爬起來繼續往前溜 跟平常一跌倒就哇哇叫的樣子一點都不一樣


果然大家都知道要學直排輪就是得”摔”這回事


 







結束了暑假 我的烘焙生活好像也可以恢復正常了


不過天氣還是好熱 要碰烤箱還是得考慮一下

不過我的頭腦裡有好想做的東西唷


我要好好的來規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