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禮拜因為要和阿德回花蓮    所以我們有計劃的前往深坑老街走走


阿德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幾次都會和同事到那去吃午餐


要去之前他就一直跟我說那條老街短短的    要我別抱太大的期望    怕我會失望


所以我也就沒有把那裡想的多麼美好    果然    還真是什麼也沒有ㄋㄟ~ 


 



 


 


要稱那裡為老街    還不如稱為"深坑豆腐街"來得恰當


因為我並沒有看到什麼有紀念意義的建築物呀    倒是滿街的豆腐店.豆腐冰


....................那麼它為什麼會那麼有名呀?    應該就只是因為臭豆腐嘍


 


 


所以    我們就去吃臭豆腐    去一家阿德同事介紹說不錯吃的店


他們每次都去那家    所以別家怎樣    我想他們也不清楚吧~


 



 


 


其實就像一般小吃店一樣    只不過多賣了豆腐料理


店內的客人絡繹不絕    一桌剛走馬上就換人坐上    不過也只有假日才會這樣啦


 



 


 


還好店裡的冷氣夠涼    位置也算多    看起來也還算乾淨


 



 


因為我們並不是很餓    所以只點了腸旺麻辣臭豆腐和炸臭豆腐還有一碗豬油拌飯


大致上來說算還可以    我也吃不太出豆腐的好吃與否


其實就跟一般夜市的豆腐鍋差不多~


 



 


炸臭豆腐也是跟夜市差不多    反正我就是覺得還好嘍~


想吃豆腐可以不必大老遠跑去深坑啦


 



 


 


吃完豆腐就逛逛所謂的老街啦    雖短    但來都來了當然要走到底啦


整條街上有許多賣有的沒的的店   賣的東西其實和老街和豆腐也不太相關


為什麼我要拍普洱茶呢    因為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原來普洱是一塊一塊的泡耶


 



 


在街上    看到有許多店在賣這種小提包    各種顏色都有   


就是古老的阿媽買菜包改良的    鄉下那種紅綠間隔的呀


一個也不貴   好像才50元的樣子    我本來想買的(被亮麗的顏色吸引)


但不知道要用來裝什麼    所以就拍拍照做個紀念就好


 



 


 


我們還買了豆腐冰淇淋來吃    選了原味和抹茶兩種口味的


 



 


 


一盒30元    好後悔買了2盒唷    我覺得2人吃一盒就差不多了   


因為吃起來會膩    抹茶口味的也有點太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一樣    所以說不定也是有好吃的豆腐冰淇淋呀


只是我們運氣不太好    挑錯家了~


 



 


 


要離開老街時還下了一場大雨    躲雨躲了一陣子才往宜蘭出發去


在半途中看到了一片向日葵園    我們便下車去拍照


 



 


 


向日葵可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花呢(雖然我沒有很愛花)


所以當然要下車和它合照啦~~   


 


宜蘭的天氣好熱呀    我們正準備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