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那天    我和阿德去陽光露露cafe用餐


每次經過都看不出它到底是在賣什麼    後來得知它是義式料理    便一直想去試試


不過選擇情人節那天去真是失策ㄚ    因為那天他們只供應情人套餐


共只有4種選擇    而且還等了好久才有位置    我們直到快9點才用餐


 


餐廳的佈置還蠻舒服的    雖然不大    但倒也燈光美    氣氛佳


外面還附有個小型停車場    約可停4.5輛車


其實那附近停車位本來也就不難找    所以不會有停車的問題唷


 


 


我們點的主餐是"特製煙燻帶皮火腿奶油寬麵"&"香蒜奶油鮭魚燉飯"


一份都是360元    說實在的    價位雖不是頂貴    但內容物實不值ㄋㄟ~


或許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所以情人節實在不適合在外用餐.........


 


 


沙拉~龍蝦蘆筍沙拉


我還蠻喜歡吃沙拉的    所以對我來說都算不錯吃    龍蝦給的也大塊


不過阿德不愛吃生菜    所以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好吃


 



 


麵包~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的味道


應該算是"不好吃"吧    因為吃起來有麵粉味   


我們以為是沒烤熟    所以有跟他們反應    沒想到換了一份後仍然有那麵粉味


或許他們是故意讓那小麵包保有那種味道吧    感覺像是要做成麻糬麵包


只是我們吃不慣    只能說很不合我們的口味嘍


 



 


湯~芋頭濃湯


挺令人訝異的口味    就是很濃郁的芋頭味道    但沒有芋頭塊


是還算ok的湯啦    只不過還是一般正常的濃湯好喝點~


 



 


 


主菜~香蒜奶油鮭魚燉飯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味道濃郁    也不會太淡    每粒米飯都包裹著奶油香


鮭魚也放得很多    每舀起一口都會舀得到鮭魚





 


 


主菜~特製煙燻帶皮火腿奶油寬麵


也是不錯吃    奶味也夠重    對我們這種愛吃白醬的人來說奶味濃郁度是很重要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或許因為是寬麵的關係    吃起來竟然也有飽足感


 




 


基本上兩道主餐的味道是很相似的    都是奶油口味    配菜也都差不多    還好不至於膩


 


附餐飲料~奶茶&咖啡


奶茶還ok    但咖啡就不及格了


附上的一口小蛋糕也普普    因為它才一小塊    來不及品嚐味道就進到肚子裡去啦~


不過我沒吃啦    因為我一向不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最後    店家會附上一份情人節小禮物    裡面的糖果都很好吃


 




 


整頓飯吃完已經10點多了    真是晚ㄚ~


不過身邊依然有許多人在用餐    還有許多夫妻也帶著小朋友一起過情人節呢~


 



 


店家會附上一份問卷調查    阿德他真的很愛填那個


因為他一直覺得不好的地方一定要讓店家知道    這樣他們才會有所進步


我實在沒看過這麼認真寫問卷調查表的人ㄋㄟ...........


 




 


 


其實在平常時候來說    陽光露露的單點價位並不貴   


約在160~200之間    若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


聽同事說他們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    我下次會再去試試


我想應該會比情人套餐來得好多了吧~


   


 


 


「陽光露露 Cafe」

地址: 竹市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