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是個非常適合戶外教學好地方


所以我個人去過的次數已經比一般人還要多


記得小時候爸爸就帶我們去過 國小國中高中的戶外教學也都會去那


現在也會因為工作需要而去那裡 所以 我對那裡還挺熟的


而且帶小朋友去科博館總比去遊樂園來得輕鬆


一來是因為不用擔心他們玩遊樂設施的危險性


二來是因為待在科博館裡可以有冷氣吹 不用一直擦防曬油


另外我覺得科博館最棒的是他可以讓我們拍照 沒有館內禁止攝影的規定


而且還可以預約專人為我們做解說唷


 


很吸引人的北極熊 許多小朋友都喜歡和他合影


 



 


有沒有看到大家都學他的pose 


 



 


也學狼仰天長嘯 哈哈哈~


 



 







很有名氣的一隻”大王魷魚” 是世界上最大的無脊椎動物 長約8公尺 重240公斤


在紐西蘭的海域補獲的 前陣子聽說又出現了一隻比它還要大的喔


我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怕 而且現在還出現更大的是怎樣?


 





 


聽解說員介紹恐龍腳印~


 




 


 




 


怎麼有人在挖恐龍的鼻孔啊?


 




 


科博館最吸引人的就是這隻會動也會發出吼叫聲的大恐龍


我看到許多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一開始都會害怕 不敢靠近 因為他真的很像真的恐龍喔 


 






中午大家在科博館裡的麥當勞用餐 我想這是他們最愛的時刻吧


 




 



 



 


這次出遊是全校一起去 還包括了幼稚園的孩童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國小以上的孩子去比較適合


因為我們那些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根本都聽不懂 一定覺得很無聊


有的在發呆 有的在看天 有的在看地 還有的人在解說員在解說時完剪刀石頭布.........^^""~


然後解說員問問題時他們亂答一通 那場面真的超好笑的


年紀小的小朋友們只對恐龍和麥當勞有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