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生日當天小朋友們給我的祝福吧~


其實早在前幾天她們就一直提到送我禮物的事了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樣不太好


因為我擔心她們會要求家長花錢買禮物 這樣說不過去


而且她們還會生氣的跟我告狀說”老師,***沒有準備你的禮物”


ㄚ.......我有說一定要準備嗎?^^"~


 


當天 我一進教室 她們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送禮物


就..........隨便ㄚ~ 那我是要說什麼時候啊?


所以她們自己喬了好久 決定在午餐時間一起拿出禮物 呵~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我有收到她們的祝福 大家送給我一堆維尼物品 我還挺喜歡的呢


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 那些暑假沒來的小朋友當天竟然都回來ㄋㄟ


上次我提過的那位國中小男生也買了杯85度C回來請我喝耶 怎麼那麼”甘心”啊


我一直跟他說那杯咖啡喝起來特別香濃美味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他們的卡片 小朋友寫的內容都很有意思


因為我們班上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寫給別人的卡片不可以只有短短的幾個字


所以我每次收到她們的卡片時都會很期待卡片的內容


(p.s因為希望他們學會寫出送卡片的心意, 所以要他們練習寫多一點內容,挺有效的唷)


 


 



 


這2位漂亮的姐妹穿得很有意思吧 是盛裝打扮呢


還問我會不會把她們放上部落格 哈哈~ 


 


 



 



妹妹Yvonne長得很漂亮 許多小朋友都被她的美色迷惑喔


 


 


 


這位皮膚有點黑的小朋友就是超級貼心的小祕書啦~


當天她還因為差點不能回來打電話來哭.....


 



 


而這位剛升國一的小女生下午放學後也從學校走過來拿禮物給我


這是她唸國中的第3天 第一次自己走路過來唷


看她穿國中制服的樣子 怎麼有種感動的感覺? 孩子長大了呢~ 


 





 


她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雖然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禮物


但是滿滿的誠意我都有感受到唷 至少 她們把我的生日都記在心裡ㄋㄟ


所以 他們把禮物送給我時 我都回給他們一個緊緊的擁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