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是我的生日 生日當天的飯局是和阿德一起吃的


本來沒有打算要過的 因為他早在6月時就已經送了我生日禮物-攪拌機&電子磅秤


所以我以為這次的生日只有和朋友一起吃飯 還有在生日那天小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沒想到快下班時阿德打電話告知我晚上要帶我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常常會經過且又是新開的-ZITI義式饗宴


由於當天我要上家教 所以等我下班後再去吃已然有點晚了


 


 



 


因為沒有去吃過 所以也不知道價位會在什麼程度 不過店面給人的感覺挺舒適乾淨的


沒想到他們的價位算便宜的唷 東西吃起來也不差


點餐方式~


可單點義大利麵 價位在120~170之間 焗烤飯或是麵的單點價位也不會超過200元


或是點一種主餐+A套餐(70元) 可多湯.麵包.飲料


       +B套餐(120元) 可多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我們都加點B套餐 其實東西都還不錯吃唷


 


主廚湯品-玉米濃湯 料很多 湯頭也算濃郁


 



 


 


海鮮巧達濃湯 基本上湯頭味道跟玉米濃湯一樣 只不過多了蛤蜊


 


 



 


餐前麵包-法國香頌麵包鮪魚醬佐吐司


2種麵包都很好吃 香頌麵包很香 鮪魚醬是我第一次吃 味道挺特別的呢 


 



 


洋芋雞蛋沙拉 味道也不錯 我很喜歡 搭配苜蓿芽吃起來的感覺更棒


不過我倒是吃不出雞蛋的味道


 



 


優格水果沙拉 這份沙拉就普普 怎麼照片看起來像生魚片呀?


 



 


我們的主餐都點焗烤 是用貝殼來盛裝 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份量可不少唷


只不過用貝殼當盤子吃起來會搖搖晃晃的 不是很穩


 





我點的是紅茄香辣嫩雞焗烤筆管麵


有一堆白&綠的花椰菜 雞肉有3大塊 口感不會太硬


此道焗烤味道偏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的


所以吃一吃就推給阿德吃了


 





 


阿德點的是奶油洋芋燻雞焗烤燉飯


不是非常好吃但也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也是有一堆花椰菜


因為阿德不吃花椰菜 所以2份餐點的花椰菜都是我吃的


我想我應該是吃菜吃飽的吧?!


 


 





 


附餐飲料我們選的是錫蘭紅茶奶茶


都不錯喝唷 本來想點芒果汁 不過詢問過後發現是調味飲料 並不是現打的果汁 所以......


 





 


甜點是巧克力鮮奶酪&手工蛋糕


普普 不難吃 但蛋糕看起來很有誠意 因為是漂亮的


巧克力鮮奶酪也還OK 奶酪本身沒有很甜 因為要搭配甜甜的巧克力醬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我覺得很好吃~


 








 


ZITI義式饗宴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


電話:03-531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