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是個好日子 除了郭台銘辦婚宴 連我那認識十幾年的莉瑛老師也終於要嫁了


當天我還看到許多新娘子 在喜宴會場就有3對新人在辦婚宴呢


炎炎夏日辦婚宴的新娘子真是辛苦 當天高溫37度呢 做什麼都一直流汗


 



 


說到這個我稱呼多年的”老師” 可就要從我高一那年說起了


還記得唸高一時 在巨匠電腦補習 也因此認識了她 因為她是我的電腦老師


雖然是老師 但她也不過大我5歲 和我的關係一直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


那時的我還未出社會 許多不懂的事她都會教我 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其他


一直到現在也都還是什麼都可以說 是很難得的一份友誼~


算一算認識有17.8年了 在這之間她的爸爸媽媽一直很操心她的婚事


或許因為她比較挑剔吧 因為她工作能力強 收入也不錯 


所以總是一直沒有穩定交往的男朋友


尋尋覓覓中遇到了現在的老公 終於決定步入禮堂啦


 


 



 


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可真是令人感動呢


婚禮當天 看著她一步一步走入紅毯 我都快流下眼淚了


或許是那種場合比較容易感動人心吧


 







希望她們可以快快樂樂的攜手走完人生 也祝福她們早日傳出孕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