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去月眉玩 是托大學同學曉甄的福


因為她在台積電上班 而台積電有所謂的”台積電家庭日”


是員工可以免費帶2位家人.朋友一起出遊


所以我們這次去玩並不用花錢買門票 而且還能玩2個園(探索樂園&馬拉灣)


不過回想起來 我幾次去月眉好像都不是專程花錢買門票進去的耶


之前因為戶外教學 跟小朋友們去玩了幾次 也是招待老師 不收費的


 


和小朋友們去玩跟和朋友去玩的感覺果真不同


這次去完全不用擔心我身邊的人數有沒有少 也不用不斷回頭看著後面跟著的小朋友們


我可以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不想玩的也不用因為不放心而硬著頭皮去玩


不過當然各有各的好處 只是沒有壓力會比較放得開嘍!






 


台中的天氣真不是蓋的 有夠熱的啦 太陽也大到不行


天天待在冷氣房裡工作的我們真的無法體會在豔陽底下工作人的辛苦


 


因為怕曬黑 所以穿長袖又不斷補擦防曬油 整個身體都黏黏的 好不舒服


而且 人又爆多 我想光是台積電的員工加家屬就佔大半了吧


 




 


每玩個遊樂設施 都得等上個30分左右 但還是得等ㄚ 不然要做什麼?


等待花了幾十分 坐到遊樂器材上屁股都還沒熱就又要下來


說真的 我們也沒有全部玩完 因為太熱啦!


 



 


雖然熱 但照片還是要拍的 難得可以一起出去玩呀


在台積電當工程師的人平常根本是沒有什麼時間的


所以我跟我這個好朋友要一起拍照可算是很難得的呢!


想當初一起唸書時 可以一起做的事有好多 也常常聚在一起


但工作後就很少有機會像唸書時那樣輕鬆的聊八卦了~


 





 


由於整個樂園裡的遊客實在太多 多到連中午用餐時的座位都得等好久


每桌的旁邊都一定會站個1.2人 因為在等人家吃完後要馬上替換上去


我看大家都等到火氣不小 還有人因為座位而吵了起來~


 




 


入園時有領到一張台積電員工專屬的集點卷


每玩指定的一項遊樂設施就可以得一點 集3點可換一份小禮物


為了這個 所以我們連旋轉木馬都去玩


但最後 還是沒有集到3點ㄋㄟ~


因為每個關卡都會有一個點是要到另一個園去的(探索樂園要到馬拉灣)


所以嫌麻煩又嫌熱的我們就決定放棄了~


 




 


看我們包得多緊呀 我連帽子都戴了 可見得太陽有多麼大


還好有做這些 才能不曬黑ㄚ 雖然實在熱到爆


我多想穿短褲和無袖背心 然後連長袖外套也不穿呀 但我不敢............






 


雖然沒換泳衣進去馬拉灣玩水 但還是有進去走走 也拍拍照


 



 


我只能說 還好沒決定去馬拉灣 因為馬拉灣的人更多呀


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我想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吧


 



 


當天 剛好”真情滿天下”的演員們到月眉辦影友會


我們都有去看 其實是為了去吹冷氣啦!


 


要離開時幫曉甄夫妻在門口拍了張照片 為的是後面的”2008台積電家庭日”


其實我覺得這種活動也不錯 算是一個很好的福利


利用假日帶家人出遊 是公司出的錢 感覺還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