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鴻小館是一家生意非常好的小餐廳


雖然我一直沒有機會去 但是我爸媽卻已經去過好多次 都是帶遠方的親戚去用餐 


一方面是離我們家很近 另一方面是因為那裡的菜色很多口味也很好


很多公司都會選在那裡聚餐 不過餐廳不大 只能單純聚聚餐


 


這次去廣鴻用餐是因為媽媽想吃 所以我們大家便走路過去


正值用餐時間 所以客人不少 整間餐廳鬧哄哄的


本來肚子並沒有那麼餓的 但在餐廳裡一直不斷聞著菜香味 想不餓也難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


 


鐵板鮮蚵~ 


我不敢吃鮮蚵 所以一口也沒吃 但聽說不錯 有夠味


 



 


腐乳高麗菜~


我覺得不好吃 應該說是沒什麼特別 還不如單炒來得好吃


 




 


香蒜椒鹽排骨~


排骨肉硬了點 但味道不錯 蒜味也很重


 




 


蝦醬空心菜~


第一次吃蝦醬 這樣搭配還不錯 也是下飯的一道菜唷





 


魚香茄子~


也是很下飯 茄子都有煮到軟軟的(我不太喜歡吃不夠軟的茄子) 


但我永遠都搞不懂這道菜為什麼要叫”魚香”茄子


 




 


鐵板牛柳~


牛柳很嫩 不會咬不斷 熱騰騰的超好吃


 




 


蒜泥白肉~


肉的肥瘦程度剛剛好 蒜泥醬也很好吃 不會太死鹹


 




 


宮保雞丁~


超級下飯 夠辣 肉也不會硬硬的 但辣椒和花生會不會給他太多了點ㄚ?


我覺得雞肉太少了 不過外面賣的宮保雞丁好像都有這個問題


 




 


鳳梨蝦球~


蝦子超級Q的 外皮的粉也不會太多 我覺得是必點菜色喔


 




 


這道湯的名稱我忘了 不過還是要推薦 因為真的很好喝


 



 


所有的菜都還不錯吃 口味讓人吃起來很舒服 沒有過鹹或是太淡的問題


我們共5人 一餐吃下來花了1200多元 我覺得還挺便宜的唷


因為生意一直不錯 所以要用餐可以先訂位 


一家好吃的小餐館~推薦給大家!


 


 


廣鴻小館


 電話:03-5723688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85號
    (有車位難尋的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