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6月就是超級忙  忙到都沒有時間來管理部落格 更別說是逛別人的格子了


先是忙小朋友們的期末考 接著又準備畢業典禮


再來就是暑期夏令營的各項課程編排 一直到這2天都還是為了課程的事在忙.......


 


------------------------------------------------------------------------------------------------------------------------------------


 


今年和畢業生的聚餐地點選在一家我一直都很喜歡去的餐廳~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


以前每次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相約 都是約在這家餐廳吃飯


但說也奇怪 部落格成立至今我卻一次也沒去過 可能是因為都在努力尋找沒吃過的餐廳吧


 


這次帶了4個小朋友一起去 每個人都點了自己愛吃的東西


有些小朋友根本沒吃過這種餐點 所以這個第一次讓他非常開心又期待


先來介紹當天的餐點吧~


 


餐前湯~蔬菜濃湯 香香濃濃的很好喝 而且是大大的一碗唷


 



 


培根青蘆筍蛋奶義大利麵(250元)


這是我點的 有很濃的奶味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喜歡濃郁的奶味耶~


 



 


肉醬義大利麵(250元)


很基本的一道義大利麵 小朋友們平常就超愛吃這款口味的


本來有2.3人都要點這道 還好被我阻止 不然我就無法拍到別種義大利麵的照片了


我有試吃一口 味道其實就很一般 和50元Pizza的肉醬義大利麵差不多


只不過多了一粒蛋黃 碎肉也多了些


 



 


奶油咖哩雞肉義大利麵(250元)


味道很棒 也很夠味 我們都覺得超好吃 只不過不明白為什麼只有它沒有漂亮的擺盤


一送上桌就像照片上的那樣散成一團 不過好吃就好嘍


 



 


海鮮焗飯(250元)


好大一盤 海鮮也放得超有誠意的 我也有試吃幾口 也是很好吃唷


 



 


奶油焗雞肉鮮蝦筆管麵(250元)


也是一份不錯吃的焗烤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夠


但是用筆管麵來做焗烤好像比較好吃ㄋㄟ~


 



 


附餐飲料~甜蜜果園冰茶&西瓜汁


都是好喝的飲料 沒有被敷衍的感覺


 



 


附餐飲料~紅茶&奶茶


當然也是好喝嘍 不果紅茶味道普通了點


 



 


加30元另外點的紅茶拿鐵


雖然不錯喝 不過我還是覺得50嵐的紅茶拿鐵略勝一籌


 



 


餐後甜點~咖啡茶凍


普普通通的茶凍 不果還好咖啡味道還算濃郁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到了拍照時間嘍


這些不愛拍照的小朋友們都一個一個被我逼著拍


唉~長大果真就是不一樣了


 



 


 



 


和男生也要來幾張~


 




 







大家東南西北的聊天 聊了好久 在餐廳待了4.5個小時 


要不是看人家好像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我想我們應該沒人捨得走吧


和他們總是很有得聊 什麼都可以說 也聊得很開心


下次約好了半年後再一起出去吃飯聊是非~




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59號


電話:03-567-9505

(生意不錯,建議到店前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