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很忙 天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星期六也都要上班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 但一直陪笑也是很累的一件事(說得好像陪酒一樣~)


下禮拜開始又得每天加班到很晚..........


加上最近幾乎又天天都給我下雨.............


然後又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和我喜歡的學生分開.............


很多不歸我管轄的事我又得幫忙才可以............


真是.........煩~~~


 


 


上週六中午下班後 我就和阿德跑去吃肯尼斯果子工坊


因為上網查到很多人都對肯尼斯果子工坊念念不忘


所以我們就滿懷期待跑去吃~


它是一家蛋糕和義大利麵都可以吃到飽的餐廳


店內還有多種鹹食無限享用 飲料部份提供綠茶.紅茶.奶茶和柳橙汁


 



 


一進門 兩大櫃的蛋糕就吸引著我們 種類真是多呀


雖然店內的裝潢不走氣氛路線 但還是有滿滿的人在裡面用餐


而且假日還必須先訂位 不然可能會需要等待~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那裡的用餐環境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座位也沒有很多


和我們心中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不太一樣


 



 


 


鹹食區就一小塊區域 會不斷的更換食物


所有的東西出來都是一大盤 然後我們再去夾取


因為客人很多 所以東西一上桌後很快的就會被清空


我吃到的有炸薯條.雞塊.三明治.壽司.炸豆腐.馬鈴薯泥.水果沙拉.玉米濃湯


義大利麵也有基本的茄汁肉醬和奶油白醬兩種口味


我覺得奶油白醬義大利麵較好吃 比較有味道


 



 


馬鈴薯泥冰冰涼涼的 很爽口



 


水果沙拉裡有蘋果.鳳梨.哈密瓜.香瓜


醬汁也不錯 酸酸甜甜的 但我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炸豆腐炸得也不錯 還可以搭配蒜茸醬




 




 


雞塊炸得比Mcdonald’s還要好吃




 


濃湯熱騰騰的很好喝 料也豐富


 



 


薯條就真的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超好吃的


可能因為剛炸好就吃吧 特別外脆內軟 波浪薯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三明治也不會乾乾的 整個就是柔軟~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燈光不佳 我拍不出蛋糕美美的照片


所以就沒有另外附上蛋糕的照片了~


 


其實在用餐時我一直很不習慣那種一出菜大家就擠到鹹食區的狀況


我們去的時間正值午餐時間 所以可能大家都很餓吧 每次都看到大家一窩蜂向前


我不喜歡和人家搶 所以總是等到大家都夾完才起身 還好也不至於沒吃到


雖然我們都覺得鹹食似乎太少了 但倒也吃得很撐


不過我們忽略了一點 他們的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而我們一直聊天 想說等消化後再去拿蛋糕


結果...........2個人總共也才吃到6種口味的蛋糕 好可惜喔


雖然我平常也不是那種很愛吃甜食或是蛋糕的人


但就是想試試這種蛋糕吃到飽的餐廳 看看自己可以吃幾塊


沒想到 我只吃了3塊(也沒全吃完) 那是去吃心酸的喔?


不過 他們的蛋糕還真是不錯吃 至少我們吃的每個都很棒


所以我想他們之所以有名 應該也是因為蛋糕吧~


蛋糕真的好吃唷~ 我們下次還要再去 跟蛋糕拼了!



 



 


肯尼斯果子工坊


住址:新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


電話:03-5357385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