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剛從澎湖玩回來的小朋友家長送的名產-媽宮黑糖糕


我對這家人送的東西都很有信心 


因為他們總是送給我們很道地又好吃的美食名產 屢試不爽唷


 



 


關於黑糖糕這種東西 我倒是還沒有吃過


不果對於黑糖的相關食品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因為黑糖的營養價值比較高 內含的鈣和鐵是可觀的


 


將包裝一打開 就聞到濃濃的黑糖味


本以為會很甜 但是卻出乎我意料


不但不會甜膩膩 而且還很Q軟 是會彈牙的那種Q唷


 



 


其實黑糖糕吃起來有點像”粿”


不過”粿”會黏黏的 而這黑糖糕摸起來有濕潤但卻不黏手


表面還灑上了白芝麻 雖我不喜歡芝麻 但吃起來倒也不會不搭配


 



 


不過這個黑糖糕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


還聽說若冰進冰箱再吃時會比較乾


害得我趕緊趁新鮮多吃了幾塊 也顧不得熱量了


真的很Q很好吃又不甜膩唷!






 



媽宮黑糖糕


訂購客服電話 : (06)9266777
傳真(06)9268111
地址:馬公市中正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