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還是如往常般回奶奶家大家一起過節


我們去奶奶家附近的淺草屋日式料理用餐


是一家吃到飽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氣氛雖然不是頂好 但菜色都不錯


我們共去了8個人 假日一個人頭439元(另計10%服務費)


整家店就是客滿狀態 每逢節日好像都會這樣~





 


由於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每個人都點了自己愛吃的東西


我實在覺得可以直接跟店員說”每種都來一份”.....


他們的上菜速度非常的快 


即使客人很多 仍然沒有耽誤出菜速度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我們點了菜卻一直沒上菜的狀況


我們都覺得口味不錯 且食材也夠新鮮


唯一讓我覺得不好吃的就是”茶碗蒸”


今天的茶碗蒸沒什麼味道 嗜吃重口味的我根本吃不下去......


就這樣 其他的都很棒唷~


是一家值得推荐的日式料理唷!


 


來介紹菜色吧~由於菜色過多 我就簡單介紹幾樣嘍~


 


和風沙拉~




 


日式炸豬排~




 


照燒魷魚~




 


花枝生魚片~





鹽燒魚下巴~





 


碳烤雞腿排~




 


碳烤牛排~




 


炒時蔬(波菜)~




 


五味章魚~




 


炒雞丁~




 


鮮炒花枝~





 


茶碗蒸~




 


炒蝦~




 


生魚片&握壽司~




 


鮭魚炒飯~




 


手捲~





 


店內還有無限供應各種飲料及熱麥茶


菜色之多我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者可至淺草屋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