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逢月考 所以我又加班留下來幫學生複習功課


他們都很愛 因為可以訂購外食


這次我們訂的是”御飯糰”(二呆飯糰


 



 


我們大家幾乎都訂2種口味 也都訂套餐


每個人吃的口味還真不一樣 


我吃的是和風牛肉和鮪魚口味的 便利商店的御飯糰我也只挑鮪魚&肉鬆的吃


我是那種不敢亂試新口味的卒仔啦~


飯糰的海苔味道很香 內餡其實就還好 料不是很多 也沒有非常好吃


對我來說吃一個沒有飽的感覺 吃兩個又太膩~


它優於便利商店的就是”熱熱的”(但其實我好像習慣吃冰的御飯糰ㄋㄟ) 


我覺得這個飯糰的單價太高了


吃2個就等於一個便當的價位 而且還吃不到便當的滿足感.....


 



 


我點了一份和風沙拉 40元 也是還好而已


和風醬很油 我還把表面的油先倒光才敢加入沙拉裡 葉菜類不夠新鮮.....


 




 


小朋友們點的起司可樂餅


聽説不錯吃 不過小朋友只要是炸的東西都會說好吃


我其實也很想點來吃吃 不過是炸的 想說能不吃就不吃嘍





 


黃金玉米球 也是說不錯吃 裡面有一顆顆的玉米~





 


咖哩可樂餅 也是好吃 咖哩味挺濃的~


還附了一小包美乃滋 搭配吃還不錯






小朋友們都說好吃 不過他們沒有吃很飽就是了


我則是覺得......下次不會再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