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的學生要做麵包給他們吃


但是因為一班的人數太多 我總覺得一次要做那麼多個會累死我


再說每次一做完 分一分後哪裡還夠給他們吃


便一直沒有實現我的承諾


這次 剛好因為適逢兒童節


在這個屬於他們日子 如果能再配上我的愛心麵包


應該會很幸福吧~(我自己認為的啦~呵呵~)


 


我覺得以我的力道來說


揉個600多公克的麵糰已經很差不多了 再多我也揉不好吧!


所以 我只好把麵糰分成30g一個


反正也不是要吃飽的嘛


這樣的大小很剛好又會讓他們意猶未盡啊





 


這次 我有特別認真的做


因為畢竟他們一人一張嘴 每個小嘴巴若回去宣傳


好吃不好吃可是會流傳很久的咧~


那我當然不能丟臉呀 怎麼可以不更努力一點?


而且 我還做了多種口味 為的就是應付每個人的喜好


由右至左分別是卡士達奶酥.蔥花肉鬆.起司肉鬆.香蒜.竽泥口味


 



 


這次的麵包好像是最成功的一次耶


因為很軟 口感非常好 連放隔天都還是一樣軟軟的唷


爸爸和媽媽都說真的很好吃


害我都很訝異 因為烤得不夠多 我只試吃了一個


我其實很想每種口味都吃一個看看的~


這樣小小的麵包感覺一次就可以吃多一點~


 



 


因為我把全部的麵包都帶去分給小朋友們吃


家中一個也沒有  所以隔天爸爸就一直叫我再做再做~


當我在準備材料時 他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做”昨天的那種”


阿.......是真的好吃唷?那.......以前的......??


當我很努力的在揉麵糰時~


爸爸說要和媽媽說要去奶奶家 接著又要去看電影


臨出門前還問我說~”回來就有得吃了吧?”


@@@@@@@@~~~


不過~有人願意捧場就好


我也會做得比較開心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