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吃番茄的人


不管是大番茄還是聖女小番茄


番茄夾蜜餞或是番茄炒蛋裡的番茄


我通通都不喜歡吃


雖然也不是說完全都不吃


但如果打開冰箱看到它


我會假裝沒看到 一點都沒有想洗來吃的念頭


 


那為什麼我又要po這篇文章呢?


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啦~


話說有一天


阿德他公司的客戶送他們2箱


每個人吃完後讚不絕口


於是決定來個大團購


阿德也訂了2箱 1箱拿去我家給我爸媽吃 1箱自己慢慢吃


 



 


1箱5斤 300元


算比一般的約貴了3倍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連我這種不喜歡吃番茄的人都一個接著一個吃個不停


箱子裡的每個番茄大小都差不多


也都圓滾滾的很可愛


而且顏色紅通通的 真是漂亮呢!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它真的很好吃


幾乎每一粒吃都是甜的


有那種很甘甜的味道 不會酸酸的


我真的覺得非常好吃唷!


而且大小很剛好 一口一個 難怪我會一個接一個吃個不停~


 




 


有興趣的人直接打電話訂購即可


10箱以上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