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南棗核桃糕失敗之後


 


我就一直仔細回想自己到底在哪個步驟出錯


 


我想應該是溫度拿捏不夠 沒有讓它到達130度


 


 


於是 不死心的我決定再試一次


 


每個步驟都小心翼翼的


 


也乖乖的等到棗泥丟到水裡可以凝固成團狀才加入核桃


 


終於~我成功啦!!


 





 


等整塊核桃糕涼了之後


 


便可以將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在切的時候聽到那核桃被切碎的聲音


 


真的好有成就感(因為上次那失敗的核桃”泥”切起來黏答答的) 


 





 


看到切塊後那夾心的核桃塊塊分明


 


真是令人流口水呀~~(因為我實在很喜歡吃南棗核桃糕...)


 


尤其自己做的可以下重本 把核桃放多一點


 


吃起來更有口感 不會只吃到一堆甜甜的棗泥


 




 


再把一塊塊的核桃糕包上包裝紙


 


感覺更有那麼一回事呢


 



 


 


這次的南棗核桃糕大成功


 


不但口感夠 也不會太甜 一切都剛剛好 


 


那麼過年可以做一些來送給親朋好友了~ 


 


真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