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一家很有名的焗烤~夏綠地餐廳


由於知道每次都得排隊等很久


所以也沒有那麼的常去(因為心中也有其他好吃的店家啦


這次終於想起了它 打算在跨年夜時去那用餐


因為沒事先訂位 所以還是等了一下子


不過等待仍是值得的 雖然有頗久沒去(應該有6~7年嘍)


但還是一樣沒讓我們失望呢!


 


看MENU挑選了一陣子後 我們決定吃焗烤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


但因為夏綠地的焗烤真的不錯吃~(起司濃郁又夠味)


所以我們分別點了綠野海鮮起司烤飯南瓜雞肉起司烤飯


還單點了焗烤培根馬鈴薯 &水果優格沙拉


 


餐前的麵包


我個人是覺得麵包口感還好 因為我很鍾愛香蒜麵包


所以只要不是香蒜麵包對我來說就都只是麵包而已


所以沒吃完 


況且我們還點了沙拉和焗烤馬鈴薯......


 



 


餐前湯(蕃茄洋蔥湯)


很好喝 雖然有點酸酸的 


但剛好的量在我還不會覺得”怎麼那麼酸時”已經喝光光


所以沒有覺得它不好喝嘍


 



 


檸檬水


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比一般水好喝一點


應該是檸檬的關係吧!


 



 


水果優格沙拉


180元一份 所以份量其實是平常餐前沙拉的4~5倍


在夏綠地的沙拉名單裡 屬凱撒沙拉最有名


但因為阿德不敢吃生菜 如果點凱撒沙拉 我就必須自己吃完一份


所以我們點了這個水果優格沙拉 


我負責吃生菜部分 而水果就由他負責


不過這沙拉也真是不錯吃呢


搭配優格醬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好吃唷!!


 



 


焗烤培根馬鈴薯


140元一份


馬鈴薯有塊狀也有泥狀的


除了味道不夠之外其實還算是ok的


不過能鹹一點會更好吃~


 



 


綠野海鮮起司烤飯↓(套餐250元)


飯的口感是濕濕黏黏的那種(我比較不喜歡吃乾乾的焗烤飯)


顏色是綠色的(應該是名稱”綠野”的由來吧!)


我想是蔬菜泥的關係~


濃郁的起司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南瓜雞肉起司烤飯↓(套餐250元)


看到那綠綠的花椰菜就好開心


不過雞肉太硬了點 有點烤太過了


南瓜飯也沒有綠野飯來的濕黏


還是綠野海鮮飯略勝一籌~





 


餐後的小蛋糕&咖啡


附餐飲料還有果汁.紅茶.奶茶及綠茶可供選擇


咖啡已經幫我們調好味道了


還好一切都很棒 不會太甜也很濃郁


至於蛋糕~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因為我吃的超級飽所以根本吃不下.......


 



 


店內的佈置讓人覺得溫馨又自在


跨年夜的晚上好冷好冷~


一踏進夏綠地就感受到暖意





 


暖暖的暖氣加上溫馨舒適的環境


再配上美食和咖啡~


我們待了好久才離開


 






 


吃了好多東西 聊了好多好玩的事~


在2007年最後一天的晚上


身邊的每個人都有著暖暖的笑容呢


或許是因為期待著新的一年的到來....


 




 


跨年夜的溫度實在是低到不行


不過還是要去和大家一起倒數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夏綠地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樓
電話:03-535-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