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位在東山街上


離我家走路不用5分鐘 


也一直聽到許多人都說餐點好吃.裝潢也美....


所以一直一直都好想去


幾次星期日都準備去那吃晚餐 卻發現他們好像都休星期日?!


這次終於和朋友相約在那吃晚餐


還好當天去時已過用餐時間


所以有位置 不然又可能吃不成~


 


一進去果真如我所想般溫馨(因為空間不大吧~) 老闆人也很nice


一開始就送上濃湯和餐前小麵包


 


紅蘿蔔濃湯


濃農的湯頭 但沒有紅蘿蔔的味道


還不錯喝 不過建議別再另外加入調味料 因為已經很有味道了


 



 


餐前小麵包~番茄麵包&香蒜麵包


雖然大家都說番茄麵包很特別.很好吃


但我覺得香蒜麵包更棒喔 烤得剛剛好呢


而番茄麵包的味道...就很像市售那種一根一根的番茄口味棒棒餅乾


也是不錯吃啦~


 



 


接著我們的餐點很快就被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燻雞起司烤飯↓ (230元)


口味還不錯 是好吃的焗烤


吃焗烤最讓我擔心的就是不夠味


但這沒讓我失望 濃濃的起司配上燻雞 


還有我愛的的綠花椰菜5朵~呵~


 




 


番茄海鮮烤飯↓ (230元)


我那嘴很挑的朋友說它很好吃 味道也夠


料也放得不小氣 


我下次也要試試唷~





 


餐後飲料(我選綠茶)及小甜點


綠茶好喝 小蛋糕也好吃(雖然小了點)




 


雖然一切都不錯


但我覺得如果食量很大的人去吃 應該是會吃不飽的


不過很適合女生聚餐


也是個可以聊天和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因為環境舒適乾淨.裝潢也有異國風味)




 


柔和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溫馨


最裡面的沙發區很熱門唷~




 


這張門口的照片是我白天經過時補拍的


因為當天用餐時是晚上


離開時也已經很晚了


所以隔天早上才補拍的~~


門口的椅子 在用餐時間總是會有人坐在那聊天


海島的生意是出乎意料的好呢!


沒想到在這非商業區的地方也能吸引那麼多的客人


也能讓來過的客人都有不錯的口碑


我想是因為他們很用心在經營吧!!





 


海島咖啡~新竹市東山街37號


電話~03-571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